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系统发力,终端致胜”--为名士达漆点赞!

“系统发力,终端致胜”--为名士达漆点赞!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056发布时间:2017-02-23 11:18

【名友网】近年来,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变迁,各行各业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作为传统制造业当中的涂料行业,一眼望去,市场上品牌林立,涂料企业想要脱颖而出,亟待转型升级。

近年来,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变迁,各行各业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作为传统制造业当中的涂料行业,一眼望去,市场上品牌林立,涂料企业想要脱颖而出,亟待转型升级。

而作为涂料行业中的领军品牌,名士达漆公司别出心裁,依托互联网,以切实为家具厂解决生产环节和销售环节的难点与痛点为己任,历时5年倾情打造了以名士达漆为核心的家具厂价值生态系统。在过去的一年,这一生态系统轰动了整个涂料圈,在行业中受到广泛的赞誉!


以名士达漆为核心的家具厂价值生态系统在运行中环环相扣,油友网助力于解决油漆喷涂人才的招聘问题,大大的减少了家具厂招工难,油漆工找工作难的问题;名友网助力于家具招商和回收尾款家具,解决了家具销售和库存积压问题,给家具厂带来了福音;木友网助力解决顶级木工人才招聘问题,与油友网共同解决了家具生产人才需求问题;油漆是家具的灵魂,名士达漆秉承“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理念,专注于高端、环保的家具漆,助力家具在质量上更具有竞争优势,为家具厂创造价值财富!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