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漆荣获2016年度“科技创新十佳品牌” 等多个荣誉称号

名士达漆荣获2016年度“科技创新十佳品牌” 等多个荣誉称号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342发布时间:2017-02-23 10:52

【名友网】2016年是名士达漆转型升级重要的一年,也是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全面竣工并全面投产的一年。这一年,马鞍山生产基地荣获了2016年度“重点转型升级项目”、“科技创新十佳品牌”、“工业经济二十强企业”三项殊荣,这既是马鞍山市政府相关部门对名士达公司2016年度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2017年发展给予的厚望。

2016年是名士达漆转型升级重要的一年,也是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全面竣工并全面投产的一年。这一年,马鞍山生产基地荣获了2016年度“重点转型升级项目”、“科技创新十佳品牌”、“工业经济二十强企业”三项殊荣,这既是马鞍山市政府相关部门对名士达公司2016年度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2017年发展给予的厚望。


过去的一年,名士达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加紧转型升级,在坚持做环保漆、良心漆的基础上,全力推广、研发、宣传水性漆,被评为“重点转型升级项目”。


同时,名士达公司在油漆生产线采用了更先进的自动化DCS控制系统,还建成了化工类七大标准检验室系统,引进行业最先进的实验检测设备,并成立“漆谷技术研究院”、“马鞍山市水性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评为“科技创新十佳品牌”。


公司在积极配合国家调控政策下,仍有两位数的销售增长,完成了向华东、华南市场进军的产业布局,被评为“工业经济二十强企业”。


各项荣誉的获得既是马鞍山市政府相关部门对名士达公司的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为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名士达公司将会继续不遗余力的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在不断创造效益的同时不忘自身社会责任,稳步发展,饮马长江,剑指全球!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