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热烈祝贺“油友漆杯”第十四届油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油友漆杯”第十四届油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387发布时间:2022-09-23 14:56

[【名友网】由油友网主办的油友大赛是面向全国油友持续开展的一项行业赛事,立足于探讨家具漆涂装技术,提升油友喷涂技能,为油友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同时也为广大油友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情感交流、信息交流的良好沟通平台。


由油友网主办的油友大赛是面向全国油友持续开展的一项行业赛事,立足于探讨家具漆涂装技术,提升油友喷涂技能,为油友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同时也为广大油友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情感交流、信息交流的良好沟通平台。


油友大赛自2009年启动以来,依托油友网的资源优势和号召力以及漆谷集团技术实力支持,已通过各种不同形式成功举办了14届,得到了油友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现已成为全国油友共同期待和备受行业瞩目的品牌化行业活动。


本届油友大赛暨首届“油友短视频”大赛以全新赛制和形式精彩呈现。当下属于短视频时代,以短视频记录和展现自己平常而不平凡的工作与生活场景已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油友大赛紧随时代潮流,以涂装技术为基础,以喜闻乐见的短视频拍摄为载体,为油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涂装技能和个人风貌的平台和契机。比赛形式新颖、参与方式简单、获奖范围大名额多,吸引了全国近两千名油友报名参赛。一个个生动的短视频不仅仅是涂装技术和工艺的展示,也是油友们对工作精益求精的真实体现。


“世界的油友,杰出的工匠”,本届油友大赛由“新日系,更通透”的油友漆冠名并赞助支持。油友漆的隆重上市和油友大赛的成功举办相互呼应,彼此成就。油友漆的推出是工匠精神的传承,也是致敬油友的实际行动;通过油友大赛也让油友漆被更多的油友和客户所熟知,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广作用。


油友大赛期间,“云端油友汇”成功举办,数万油友相聚直播间,对漆谷集团打造的“油友生态”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沟通,同时为油友大赛活动做了充分的中期宣传。


随着各奖项的揭晓,油友们通过努力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与奖励,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2022年“油友漆杯”第十四届油友大赛也圆满落下帷幕,感谢广大油友的参与和支持!油友网将一直致力于油友生态的打造,为油友的工作生活加油助力,为家具涂装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油友漆杯”第十四届油友大赛

“油友短视频”大赛

荣誉榜

特等奖


★★★每人荣获奖金2000元+荣誉证书

杰出工匠奖


★★★每人荣获奖金1000元+荣誉证书

工艺价值奖


★★★每人荣获奖金500元+荣誉证书

视频创意奖


★★★每人荣获奖金200元+荣誉证书

再次祝贺以上获奖油友及所有参赛选手!

温馨提示:因疫情原因,本届油友大赛不再举行线下颁奖典礼,油友网工作人员后续会联系所有获奖人员,奖金及证书以转账和邮寄方式发放,敬请查收!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