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5月5日“爱心日”,名士达人与公益同行

5月5日“爱心日”,名士达人与公益同行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634发布时间:2022-05-06 15:06

【名友网】5月5日“爱心日”,名士达人与公益同行

5月5日,恰逢立夏,天气逐渐炎热,漆谷爱心汇迎来了本年度第二个“爱心日”活动,漆谷爱心汇泰安分会、马鞍山分会两地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动。

泰安分会

5月5日“爱心日”,名士达人与公益同行

本次爱心日,漆谷爱心汇泰安分会的志愿者们在泰安生产基地总经理仲勇先生和行政经理吴丽环女士的带领下,来到泰安岱岳区天平街道防疫点,为防疫人员送去口罩、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等爱心物资,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仲总和吴经理与当地的物业经理详细了解了社区的防疫工作进程,对防疫工作的各项环节部署进行了讨论,仲总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感谢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为居民的生活和安全撑起了一把保护伞,公司也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慈善事业,为防疫工作,为人民群众贡献一份力量!

5月5日“爱心日”,名士达人与公益同行

马鞍山分会

5月5日“爱心日”,名士达人与公益同行

爱心日活动当天,漆谷爱心汇马鞍山分会的志愿者们在马鞍山生产基地总经理孙双林先生的带领下来到高新区下辖杨坝村,对当地的六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牛奶、洗衣液、生活用纸、饼干等爱心物资。孙总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的方面,同时也鼓励大家,有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大家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随后,孙总与高新区妇联赵主席进行了友好会谈,并表示,名士达人怀揣一颗感恩社会、奉献社会之心,漆谷爱心汇的“爱心日”活动将持续进行下去,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


5月5日“爱心日”,名士达人与公益同行


名士达人与公益同行,让慈善点亮爱心之路。汇聚爱心凝聚力量,漆谷爱心汇将在慈善的道路上一直前行,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