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的那些自媒体……

名士达的那些自媒体……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082发布时间:2022-03-29 16:36

【名友网】在互联网的新时代下,自媒体的繁荣发展改变着各行业格局与每个人的生活方式。

在互联网的新时代下,自媒体的繁荣发展改变着各行业格局与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名士达漆作为较早拥抱互联网的涂料企业,近年来一直保持着敏锐的互联网嗅觉,不断推陈创新,积极探索,围绕家具漆高度聚焦,打造了一批喜闻乐见的自媒体栏目,独树一帜,走在行业前列,成为名士达漆对外宣传的“新名片”。


如今名士达漆自媒体的全面开花,根植于名士达公司前瞻性的互联网思维,早在2011年公司便成立了自己的网络部。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名士达公司与时俱进,不断扩展网络的应用范围。通过名士达报、名士达官网、官微、官方公众号的持续专业化运营,时时向客户、员工和社会各界展现企业发展动态,宣传企业产品及企业文化,为品牌的价值输出提供了媒介,同时以文字、音频、视频等多种多样的形式记录和见证了企业的发展之路。


在做好企业和品牌全方位传播工作的同时,为了更好的助力整个家具产业链条的发展,在网络部的努力下,成功打造了包括“油友网”、“木友网”、“名友网”在内的多个高度细分的家具行业垂直网站,建立了重要的行业信息库,经过十几年的运营均已成为服务于家具和家具漆行业的颇具影响力的网络平台。


随着自媒体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名士达以网络部为依托也主动求变,不断丰富、扩充自媒体矩阵,打造紧贴行业的数字化场景。油友云购、名士达塾、油友塾、油友抖音等平台相继上线,成为广受欢迎、备受青睐的新媒体平台。在2021年,名士达漆继续发力,新增了“油友说漆”、“每周一品”两大栏目,理论实践相结合,寓教于乐,以期向行业内朋友提供更多的油漆技术与新产品知识。



在油友群体中盛行的“油友塾”培训课堂,定于每月30日19点30分通过网络授课,课程内容主要包含:油漆产品技术知识、工艺流程、职业健康规划、人生激励、创业故事、油友活动等方面,助力油友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增长见识,实现创富,指导人生规划。目前,课程已开展二十八期,内容涉及几大类油漆产品的详细介绍与涂装工艺解析、油漆喷涂常见弊病产生原因与解决方案等方面,为油友提供了贴合工作实际的家具漆喷涂培训课程,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油友说漆”则是专注于油漆技术分享的视频栏目,与“油友塾”培训课程形成互补,理论加实践,完美闭环。“油友说漆”的视频更加简短精炼、精益求精,充分利用油友的碎片化时间,深入家具涂装一线,为同行业朋友分享最前沿的油漆知识、实操技巧、施工工艺等。油友说漆栏目在抖音与视频号里每周同步更新,视频人均浏览量已达万次以上,为行业内技术爱好者拓宽了新的学习渠道,也增加了更多沟通的机会,方便大家交流感兴趣的话题,共同进步。


“每周一品”即每周推荐一款名士达漆的爆品、新品、升级产品等公司有代表性的产品,是名士达家具漆特别推出的以直观的短视频形式向客户介绍公司各类产品的自媒体平台。不同于以往的书面介绍形式,短视频将产品性能、使用效果、注意事项、应用范围等方面介绍的更加详细,生动形象,能够帮助客户更细致、更全面、更方便的了解公司产品,促进合作更顺利的进行!

以新媒体为载体,以创新为灵魂,名士达公司走出一条独创的互联网之路。名士达的“自媒体”既做到了企业和品牌全方位传播工作,也为家具和家具漆行业带来了更好的服务,未来,名士达将继续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顺势而为,为家具产业链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