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圆梦行动,托起希望“ —— 名士达漆马鞍山生产基地捐助在行动

“圆梦行动,托起希望“ —— 名士达漆马鞍山生产基地捐助在行动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293发布时间:2016-09-30 11:42

【名友网】金秋九月,是学子们纷纷踏入校门的季节。为贯彻落实名士达慈善联盟的慈善事业指导思想,配合政府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帮助困难学生圆“大学梦”,我司在慈湖高新区管委会了解到当地有两名家庭困难大学生由于经济问题无法进入大学校门而不得不放弃学业的情况。

金秋九月,是学子们纷纷踏入校门的季节。为贯彻落实名士达慈善联盟的慈善事业指导思想,配合政府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帮助困难学生圆“大学梦”,我司在慈湖高新区管委会了解到当地有两名家庭困难大学生由于经济问题无法进入大学校门而不得不放弃学业的情况。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名士达慈善联盟马鞍山分会会长申智慧先生得知后十分关心,于9月8日下午带领慈善联盟分会成员一行来到慈湖高新区,向两名困难大学生及时伸出了援手,给予每人8000元善款捐助,以帮助他们顺利步入大学校门。


名士达慈善联盟助学金捐赠仪式

据慈湖高新区党群部部长孙轶同志及团工委书记卢卉同志介绍,两名受助大学生家庭十分困难,无经济来源。其中契立华同学,父母离异,母亲残疾,一直与古稀之年的外婆相依为命,仅靠外婆种菜维持生计;李非凡同学,父亲则在去年一次车祸中腰椎受到重创,无法从事一般性体力劳动,由其母一人打临时工供其读书。就在莘莘学子正意气风发奔赴校园拥抱梦想的时候,他们却因为学费一筹莫展,准备辍学。听完介绍,申总十分心疼地表示名士达公司就是你们坚强的肩膀与坚实的后盾,鼓励两位同学一定要坚持梦想,坚持学业。


马鞍山总经理申智慧先生代表慈善联盟为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

捐助仪式上,申总勉励受助大学生要穷且益坚,志存高远,刻苦学习,踏实做人。培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品质,做一个有理想、有品德、有责任、有爱心的人,将来为国家、社会与家庭建功立业。申总并语重心长地谈道:“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名士达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大爱无疆,善行天下是名士达慈善联盟一贯奉行的宗旨。申总表示对于贫困学生名士达公司将会点燃一盏明亮的灯塔,继续投入关注。同时希望受助学生在学业有成后接过爱心的接力棒,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受助贫困大学生充满感激地表示,他们将认真学习,积极表现,一定不辜负慈湖高新区领导以及申总的殷切期望与鼓励!


参加助学金捐赠活动的名士达工作人员与受救助贫困生合影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爱,是人间最温暖的情;人,也因拥有爱而美丽!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