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热烈祝贺“名士达漆·财富汇”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名士达漆·财富汇”圆满成功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367发布时间:2021-06-11 10:59

【名士达家具漆】2021年6月8日,正值高考季,名士达漆“财富汇”活动在山东泰安开元国际酒店隆重举办,本年度50余名新经销商客户齐聚泰山,与名士达共商发展大计,开启成功与财富之旅。

热烈祝贺“名士达漆·财富汇”圆满成功

2021年6月8日,正值高考季,名士达漆“财富汇”活动在山东泰安开元国际酒店隆重举办,本年度50余名新经销商客户齐聚泰山,与名士达共商发展大计,开启成功与财富之旅。

国际事业部经理赵波主持活动

国际事业部经理赵波主持活动

会议于8:30分准时开始,由漆谷集团国际事业部经理赵波先生全程主持。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致辞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致辞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分享。王董在分享中提到“选择大于努力”,经销商应谨慎选择合作的家具漆企业,并根据实际情况着重分析了选择家具漆企业的五大关键因素。王董表示,漆谷集团长期聚焦家具漆,给客户提供保姆式的营销服务,同时拥有过硬和丰富的产品体系与完善的服务体系,能够给客户创造高价值,助力客户提升竞争力。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讲话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讲话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从品牌影响力、品牌定位、产品理念、公司规模、技术实力、服务系统、慈善事业、市场活动、企业文化等几个方面向来宾系统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情况。李总表示,公司各生产基地与分公司一体化,提供就近服务,解决客户库存压力与资金压力,帮助客户更好的维护终端市场。同时,以家具业生态圈为核心的价值体系不断为终端市场创造价值,也是名士达经销商客户独有的助销工具。

漆谷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讲话

漆谷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讲话

漆谷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现场详细解读了客户政策及参会红利,并鼓励大家抓住政策红利,实现合作共赢,希望客户朋友能与公司携手并进,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为“漆谷号”这艘巨轮填足马力,向世界航行!

漆谷集团技术服务中心郑水经理作技术服务介绍

漆谷集团技术服务中心郑水经理作技术服务介绍

漆谷集团技术服务中心郑水经理为来宾介绍了名士达完善的技术服务体系。漆谷集团20多年以来深耕家具漆领域,经过不断积累和沉淀,在人才队伍、产品体系和应用服务体系等方面均实现了质的飞跃。郑经理表示,名士达公司将坚定不移的贯彻技术服务宗旨,不断完善和强化服务体系,以专业化的服务构建自己的服务品牌,全力配合和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漆谷集团工程师石新利先生作产品介绍

漆谷集团工程师石新利先生作产品介绍

漆谷集团工程师石新利先生为现场的来宾作了产品介绍。石工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名士达漆本年度全面升级情况。之后,石工详细讲解了染色木皮系列、UV系列、水性系列、肤感漆系列等“精品工程”系列产品的技术及应用。

漆谷集团工程师袁东兴先生作产品介绍

漆谷集团工程师袁东兴先生作产品介绍

漆谷集团工程师袁东兴先生针对名士达“新日系”产品作了详细介绍。袁工首先对“新日系”产品体系进行了讲解,介绍了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并带大家一起学习了该系列产品的具体施工工艺。

与会来宾参观名士达漆生产基地

与会来宾参观名士达漆生产基地

会后,与会来宾共同走进名士达泰安生产基地,切身感受到名士达公司的实力与企业文化,为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与会来宾登泰山祈福

与会来宾登泰山祈福

当日下午,与会来宾在公司的组织下共同参与了“泰山祈福”活动,在泰山之巅许下美好愿景,为此次“财富汇”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与会来宾合影

与会来宾合影

此次活动加深了新客户对名士达公司的认知与信任,增强了客户选择名士达的决心和信心,为日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名士达公司将持续以工匠精神做产品,以至诚之心做服务,与客户朋友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