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慈善升级,爱心继续......

名士达——慈善升级,爱心继续......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777发布时间:2021-03-10 16:18

【名友网】2021年,名士达公益事业再升级,从标识形象到扶助内容进行了调整和深化。原

2021年,名士达公益事业再升级,从标识形象到扶助内容进行了调整和深化。原“名士达慈善联盟”正式升级为“漆谷爱心汇”,同时增加了“西部助教”等新的专项基金。随着爱心输出工作的全新升级,3月7日,漆谷爱心汇也迎来了首个“爱心日”活动,漆谷爱心汇泰安分会、马鞍山分会两地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动。

泰安分会

泰安分会志愿者们与消防官兵合影留念

泰安分会志愿者们与消防官兵合影留念

本次爱心日,漆谷爱心汇泰安分会的志愿者们在泰安生产基地总经理仲勇先生和吴丽环经理的带领下,来到泰安岱岳区消防大队,为消防官兵们送去一些生活必需品,受到消防大队的热烈欢迎。仲总与指导员进行了友好会谈,并对近期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展开交流。在了解到消防官兵们的生活及工作时,仲总表示,正是因为有消防官兵的勇往直前及无私奉献,生活才能如此安宁,向消防官兵们致敬,为他们英勇无畏的精神点赞!

马鞍山分会

马鞍山分会志愿者们与困难家庭代表合影

马鞍山分会志愿者们与困难家庭代表合影

爱心日活动当天,漆谷爱心汇马鞍山分会的志愿者们在马鞍山生产基地总经理孙双林先生的带领下来到慈湖高新区下辖太来村社区,对当地的十户困难家庭带来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牛奶和洗衣液等爱心物资。孙总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以及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的方面。随后,孙总与太来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双方表示希望通过爱心帮扶活动,尽微薄之力,帮助困难家庭,并通过企业的善行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帮困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

“达人惠己,兼济天下”是名士达公司的经营理念,名士达人将始终不忘初心,一如既往支持公益事业,积极承担构建和谐社会的企业责任和义务。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