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 • 打响“三三战略”第一枪!

名士达 • 打响“三三战略”第一枪!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170发布时间:2020-06-15 11:55

【名友网】6月10日,漆谷集团2020年年中全国战略会议在泰安开元国际大酒店胜利召开。集团各分公司经理、业务团队的销售精英及各生产基地相关代表齐聚泰山,同商市场大计,共谱未来蓝图。

漆谷集团2020年年中战略会议

漆谷集团2020年年中战略会议

6月10日,漆谷集团2020年年中全国战略会议在泰安开元国际大酒店胜利召开。集团各分公司经理、业务团队的销售精英及各生产基地相关代表齐聚泰山,同商市场大计,共谱未来蓝图。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作重要讲话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作重要讲话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此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王董首先深入分析了经济下行与疫情影响双重作用下的国际和国内严峻的经济形势,并对涂料行业的市场形势、行业趋势作了深刻解读。王董强调,行业竞争格局和走向已经非常清晰,新形势下,漆谷集团更要主动出击,充分发挥名士达聚焦家具漆的强大优势和公司在管理营销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在逆境中变危为机实现超常态发展。王董重申了V100工作的战略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公司既定方针的正确性和必要性,勉励大家在更加激烈的“争存量”竞争中,要坚定必胜信心,积极拥抱变化,紧跟公司发展步伐,共同努力实现“三三战略”的整体规划和目标。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讲话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讲话

随后,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就上半年集团公司各项重要工作作了总结报告。李总分别从客户政策、销售任务完成情况、品保系统改革、技术部相关工作、市场活动等方面作了系统总结和介绍,并重点分享了上半年各销售团队在V100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李总表示,自全面复工以来,集团各项管理、营销工作卓有成效,传统业务不断回暖,V100业务强劲发力,许多销售团队已经超额完成既定的开发任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不断向好发展,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实现逆势突围!

相关经理发言

相关经理发言

会上,业务部张永瑞经理和财务部陈学成经理分别就大客户开发中的注意事项以及风控工作作了详细讲解。

技术部詹光荣工程师作技术分享

技术部詹光荣工程师作技术分享

技术部詹光荣工程师向大家作了技术分享,对上半年名士达产品升级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对“通透系列”“水性硬系列”“染色木皮系列”等精品工程产品的优异性能以及施工方法、注意事项等作了细致讲解。

各分公司经理和销售经理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各市场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大家表示,市场正在从疫情的影响中逐步恢复,在公司优厚的政策支持和V100工作的大力推动下,很好的稳固了传统业务并从新业务中找到了着力点和增长点,进入六月份大部分市场已接近同期水平,并表示有充足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努力完成公司制定的各项年度任务和目标。

“价值营销”培训现场

“价值营销”培训现场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战略沟通会也是一次学习提升会。6月10日下午至11日,漆谷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德资企业浩富易中公司的蒋健老师为销售团队带来“价值营销”系列定制的培训课程,助力大家技能提升。

名士达 • 打响“三三战略”第一枪!

风云际会英雄聚,我辈擎舟争鳌头。本次战略会议是漆谷集团面对“后疫情时期”的阶段总结和战略部署会议,也是坚定信心的誓师会,进一步明确了集团以“三三战略”为导向,以V100为主线的战略规划,为公司下半年乃至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