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别样的“互联网+”!

名士达——别样的“互联网+”!

浏览次数:1742发布时间:2020-05-31 17:11

【名友网】创新,是“名士达精神”的要义,是推动名士达公司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创新,是“名士达精神”的要义,是推动名士达公司持续发展的源动力。除了技术、营销和管理模式有诸多独到的创新之处外,对互联网的创新应用,名士达也独树一帜,走在行业前列。

在公司完善的组织结构中,活跃着一支独特的、超出一般传统企业职能部门设置的“网络部”团队。早在2011年公司便前瞻性的成立了自己的媒体团队“媒体部”,也即网络部的前身,专职负责公司网络以及平面媒体的宣传工作,开启了网络运营的建设之路。

名士达——别样的“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名士达公司与时俱进,运用互联网思维不断扩展网络的应用范围。在此过程中,媒体部团队也得到了迅速成长,发展成为包含了媒体部和电商部的综合网络部,团队规模达到近20人,并已从最初的成本中心转变为公司的盈利中心,为名士达企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名士达——别样的“互联网+”!

作为名士达的“自媒体”,网络部首先承担了企业宣传窗口的作用。通过名士达报、名士达官网、官微、官方公众号的持续专业化运营,时时向客户、员工和社会各界展现企业发展动态,宣传企业产品及企业文化,为品牌的价值输出提供了媒介,同时以文字、音频、视频等多种多样的形式记录和见证了企业的发展之路。

名士达——别样的“互联网+”!

在做好企业和品牌全方位传播工作的同时,为了更好的助力整个家具产业链条的发展,在网络部的努力下,成功打造了包括“油友网”、“木友网”、“名友网”在内的多个高度细分的家具行业垂直网站,建立了重要的行业信息库,经过近10年的运营均已成为服务于家具和家具漆行业的颇具影响力的网络平台。

名士达——别样的“互联网+”!

图片5_副本.png

新时代下,新媒体改变着各行业格局也改变着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名士达以网络部为依托也主动求变,以超前和创新的方式加以利用,不断丰富、扩充自身媒体矩阵,打造紧贴行业的数字化场景。油友云购、名士达塾、油友塾、油友抖音等平台相继上线,成为广受欢迎、喜闻乐见的新媒体平台。尤其“绿色云端行”线上直播活动的精彩呈现,使名士达的创新能力在疫情下得到了更好的检验,同时也是名士达多年构建的网络生态的一次优势展现。

图片6_副本.png

紧随时代,不断创新,是名士达公司的一贯作风,也是名士达网络部不变的努力方向。名士达网络部也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充分拥抱互联网,以别样的“互联网+”为名士达打造的家具业生态圈不断添砖加瓦,大有作为!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