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漆又率先升级了什么?

名士达漆又率先升级了什么?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967发布时间:2020-03-25 09:00

【名友网】近日,国内各地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抗疫战场初见胜利曙光!在做好充分的准备后,漆谷集团各生产基地和各分公司也按预定计划陆续复工。


近日,国内各地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抗疫战场初见胜利曙光!在做好充分的准备后,漆谷集团各生产基地和各分公司也按预定计划陆续复工。

百年大计,文化先行!在全面开启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同时,名士达公司企业文化也迎来一次意义重大的全新升级,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3月2日,公司通过线上平台面向全国员工作了年度首次企业文化宣讲,全员认真学习领会企业文化精神,备受鼓舞。一直以来,集团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在经营过程中不断传承和发展,逐步积累了有独特基因和内涵的“名士达文化”,成为促进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


此次文化升级把原“家与安全”的企业文化核心融入到新的概述之中,并高度凝练总结了其他各项企业文化内容,并注入新的理念元素,内蕴厚重,外延宽广!

升级后的名士达企业文化综述如下:

秉持“诚信、厚道、责任、爱心”的价值观,努力营造相互感恩、尊重、和谐共处的企业氛围!

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积极弘扬正能量!否定“法无禁止即合理”的自由思想

恪守职业道德,禁止并鄙视不正当竞争!促进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坚持以优秀客户为中心!在安全的工作环境下,以专业的工匠精神打造家具漆精品!

在“工作为本,奋斗第一”的名士达宣言倡导下,早日实现合作伙伴共同富裕的名士达梦!

其中,融合了名士达人一贯秉持的价值观念和营造企业与员工及客户相互感恩、互相尊重、和谐共处的“家”氛围的共同意愿;特别提出遵守法纪是基本要求,法律制度没有规定但违返社会公德的行为亦不可取;明确表明了名士达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坚守职业道德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坚定态度;重申了以“优秀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坚持做好家具漆这一精准定位的决心;突出体现了“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全社会乃至全人类生活富裕,营造一个绿水青山的美丽家园”的名士达梦!


“一年企业靠运气,十年企业靠经营,百年企业靠文化”,文化先行,为战略实施保驾护航,名士达率先垂范!

企业文化谱新篇,事业常青铸辉煌!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