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象道板材现代轻奢,绽放家居之美

象道板材现代轻奢,绽放家居之美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5913发布时间:2019-12-13 14:30

【名友网】取材于天然,更应用于天然;象道臻品系列生态板将板材与木纹、岩纹、织纹等不同天然元素完美融合,充分凝练出天然的原有色彩。

取材于天然,更应用于天然;象道臻品系列生态板将板材与木纹、岩纹、织纹等不同天然元素完美融合,充分凝练出天然的原有色彩。从板材到柜体的精妙组配,让我们的居住空间绽放家居之美。


效果赏析

“环保、舒适、简约、大方”——成为了现在年轻人的家装需求的代名词。因此,以简约特点为基础,将柜体和精致的软装元素合理融合而凸显质感的现代风格,正备受瞩目。

现代轻奢:空谷幽兰&星陨岩

别具一格的黑色条纹肌理,搭配金属玻璃柜门;再加上中间的灰白色岩纹柜门的点缀搭配;硬朗的线条质感和分明的空间层次感,让柜体空间协调简练尽显沉稳奢华。

系列:象道臻品系列生态板

花色:空谷幽兰、陨星岩

配搭:灰黑色系板材、灰白色色系板材、玻璃铝框柜门、板式轻奢铝框门

现代轻奢:水墨江南&高光白

浅灰色别致木纹与高光白的结合搭配,没有强烈的色相碰撞,从而增添更多宁静的氛围。再加上现代感十足的一体式隐形金属拉手,让整个空间分割有序;黑白灰的混合,更是衬托出主人沉稳、低调、精致的生活追求。

系列:象道臻品系列生态板

花色:水墨江南、高光白

配搭:黑白灰风格、撞色软装点缀、玻璃铝框柜门、隐形金属拉手

现代轻奢:铁感灰&芭比粉

运用当下最为流行的灰+粉两纯色的撞色混搭,粉色的柔情搭配灰色的稳重大气,使整个卧室空间温馨而柔和,简约而舒适。衣柜+开放柜+梳妆台多功能融为一体的设计样式,让每一位现代女性更为优雅而精致。

系列:象道尚品系列生态板

花色:铁感灰、芭比粉

配搭:灰色与粉红撞色、近似色软装衬托、现代隐形拉手

现代轻奢:华夏古橡&陨星岩

将古橡原生木纹肌理与灰白岩纹巧妙搭配,给家居环境增添了更浓厚自然气息。简约多功能的柜体设计和现代软装,结合轻微的布艺撞色。赋予空间更多的个性现代感和简约风范。

系列:象道臻品系列生态板

花色:华夏古橡、陨星岩

配搭:茶青色木纹色、白色(高光)或灰白色石纹、锌合金拉手、轻微撞色点缀

绽放家居美

与时俱进,品质如一。象道板材将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丰富靓丽的板材新品,让更多家庭尊享绿色精致的居家生活。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