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超美的灰色橱柜,瞬间提升了家居的品质和格调

超美的灰色橱柜,瞬间提升了家居的品质和格调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54416发布时间:2020-06-26 15:56

【名友网】作为色彩中保守安全的颜色,灰色包容性非常强。不同程度的深灰和浅灰配色,都能给人高雅、精致的视觉享受。

作为色彩中保守安全的颜色,灰色包容性非常强。不同程度的深灰和浅灰配色,都能给人高雅、精致的视觉享受。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新款高颜值、有内涵的灰色橱柜,快让家的格调up up up!


勃兰登堡系列

颜色搭配以深灰色为主调,搭配原木色或白色岛台,烘托出简约大气的格调,给人一种不可抗拒的美感。

整个空间的装饰色调在深与浅的碰撞中相得益彰,独具新意的简化装饰,充满艺术气息的工业元素,由内而外散发出阳刚气息。设计清新简朴、柔美雅致,高雅冷静而接近生活气息,富于节奏感的线条,有条不紊融为一体,完美体现现代家居设计的风格特点。

简洁典雅的欧式风格设计,含蓄柔和的浅灰色体现出素净的质感,给人高品位感受的同时,呈现的沉稳之感令人着迷。

铝合金拉手嵌入光滑细腻的白色陶瓷,为浅灰系厨房色调增添了一抹亮色。L型布局巧妙利用每一寸空间,完美契合中国家庭厨房的使用需求,充分展现小厨房的魅力。

魅力铂金系列

颜色采用了宝马白和宝马灰的经典搭配,优雅、沉稳又不失现代的时尚感。L型橱柜布局非常适合人体工学设计,洗煮一气呵成;多功能落地吧台设计,实用又彰显大气。现代风格的双上翻门吊柜,让取物变得更轻松惬意。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