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金牌橱柜新泽西服务中心开业

金牌橱柜新泽西服务中心开业

来源:互联网作者:互联网浏览次数:3138发布时间:2019-09-27 17:27

【名友网】中国高端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专业服务商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新泽西中部富兰克林镇的“金牌厨柜服务中心”9月24日隆重开业,近百名来自新州、纽约等地的政商代表、金牌厨柜各地的经销商、嘉宾参加剪彩仪式。

中国高端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专业服务商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新泽西中部富兰克林镇的“金牌厨柜服务中心”9月24日隆重开业,近百名来自新州、纽约等地的政商代表、金牌厨柜各地的经销商、嘉宾参加剪彩仪式。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在致辞中感谢各位嘉宾的出席,表示该服务中心的设立,是在美国建立的第一个服务中心,服务中心的设立,意味着金牌厨柜在美国已经具备了部分应急生产能力,为个性化定制以及今后的定制服务迈出了一大步,也可以更好地为经销商和终端客户服务。


潘先生在开业仪式前接受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金牌厨柜进入北美市场已近六年,最近两年取得了较大的进展。2017年金牌厨柜美国东、西部双中心仓落成,搭建起金牌厨柜在美国最大最全的产品库存中心、资源共享中心、品牌推广中心,服务金牌厨柜在美国各大城市的专卖店及销售专区。同时,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金牌厨柜走进澳洲、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埃及、迪拜等地,成为“一带一路“的开路先锋,全球竞争力不断提升。

潘先生说,金牌厨柜在中国市场最擅长是定制业务,遍布全球已经有2000多个专卖店。而美国市场的欧式木质标准橱柜,大多是标准尺寸的各种不同设计款,比较适合美国家庭。而定制橱柜要求的特殊规格,由于运送周期时间,就很难做到,而今天开业的厨柜服务中心,有2万多平方英尺的空间,有多种大型定制生产设备,未来有望在这里开拓定制零售的业务,服务客户的特殊需求。

就目前中美贸易摩擦以及未来国际贸易的发展趋势,是否会对金牌厨柜的业务造成的影响,潘先生认为,对于增加15~25%的税率,对产品进口并没有多大的影响,处于可承受范围内,但美国政府发起的反补贴反倾销的“双反调查”,对中国橱柜行业会有较大的负面影响。金牌橱柜对此也早有准备,公司短短半年就在越南泰国国家设立了新的生产工厂,并已经开始投入生产和供货。未来几年也有计划在美国本地开设工厂,减少关税对供货造成的影响,并以及开始了选址工作。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