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漆谷集团2019年年中战略会议胜利召开

漆谷集团2019年年中战略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5209发布时间:2019-06-21 09:55

【名友网】2019年6月,漆谷集团2019年年中全国分公司战略会议在山东泰安开元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集团公司领导、各分公司经理、业务部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漆谷集团2019年年中全国分公司战略会议

2019年6月,漆谷集团2019年年中全国分公司战略会议在山东泰安开元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集团公司领导、各分公司经理、业务部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讲话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王董首先总结了上半年宏观环境,深入剖析了行业态势,王董指出当前宏观形势对集团公司的发展是机遇也是挑战,对集团营销、组织结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集团上下要团结一致将优势资源及工作重心放在营销工作上。随后,王董着重系统分析了集团战略转型升级的具体任务,进一步理顺了集团营销系统脉络,确定了优化组织结构需要努力的方向。最后,王董强调集团要做大做强必须求变,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要切实从战略层面、业务模式、人力资源等多方面出发,多措并举全面实现2019年集团公司建设目标和营收目标。


各经理作工作报告

各分公司、业务部经理分别作了上半年工作报告,扼要汇报了各部营销、安全、市场及任务达成情况。王董认真听取了各经理汇报并询问了有关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集团各部门沟通工作

会上,新加入公司团队的几位工程师和国际事业部经理分别与大家见面做了交流沟通。集团财务、技术、品保、风控等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相关工作报告并达成共识,各部门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业务部门做好市场服务、支持市场工作。


年中战略会议的胜利召开吹响了集团下半年营销工作的号角,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心和方向。与会代表信心满怀,纷纷表示将继续扎根市场,发挥团队优势积极营销,坚决贯彻执行公司政策,努力为实现本年度集团建设目标和营收目标不懈奋斗,再创佳绩!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