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经营之道>经销商“微利时代”,谁家经营模式可实现破局?

经销商“微利时代”,谁家经营模式可实现破局?

来源:家居热线作者:家居热线浏览次数:2978发布时间:2018-09-25 15:40

【名友网】在经济发展飞速的时代,商业形态瞬息万变,消费群体也由之升级。随着8090后年轻一代消费着的崛起,传统营销手段逐渐失去原来的效果

在经济发展飞速的时代,商业形态瞬息万变,消费群体也由之升级。随着8090后年轻一代消费着的崛起,传统营销手段逐渐失去原来的效果。电销、地推、上门寻客等方式进行得越来越吃力,获客也越来越困难。供大于求、竞争激烈、价格下降、利润减少等终端营销的痛点,使经销商们不得不尔地进入了“微利时代”。


而在被新零售概念极速席卷接近两年的时间里,家居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品牌前赴后继地赶着大潮做相应的营销模式改革,在经销商的帮扶上更是花了不少功夫。

俗话说招商容易,养商难,那到底什么样的营销模式才能真正的帮助到经销商们实现破局呢?成立于四川成都的帝安姆是西部知名的定制家居品牌,在2018年6月,该企业发布了“O2O创新商业模式”,以满足消费者所需,解决经营者难点为核心宗旨,分别从产品体系、服务系统、运营模式三个方面实现了创新突破。

01聚焦整合| 产品体系

帝安姆极简衣柜,创立于2004年,历经14年的品牌沉淀,将“家居艺术”贯彻得淋漓尽致,在商业模式上更是不断地改革和完善,在新零售时代的风口上走出了与众不同的差异化道路。

在产品方面,帝安姆结合14年来的专业定制优势并整合优质家居产业资源,以全屋定制为基础严选整合产品数千种,形成定制家具、成品家具和软装饰品的产品组合,极富迈向大家居时代之势,实现全品类、全风格一站式购物的便捷消费。消费人群的变化,意味着消费习惯和需求也在变化。在互联网全面覆盖的当今时代,年轻化的消费群体亦呈现出了一种对便捷、快速、全面的购物体验及生活方式的追求。因此,帝安姆此番高性价比的家居新零售生态链整合方案,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求。

02海量数据| 服务系统

如果你认为帝安姆O2O创新商业模式仅仅是产品资源整合,那就太肤浅了。在服务方面,帝安姆的专业设计研发团队会根据时下主流消费风格和市场更迭的全屋方案趋势,建立强大的数据库,在线上平台会有上百位设计师在线为消费者设计定制家居方案,很大程度地解决了经销商在设计方面的难题。

除此之外,帝安姆还建立了品牌连锁经营区域保护制,总部帮扶团队全程跟进指导,对经销商进行营销、服务方面的技巧培训,建立统一标准与运营系统,保障新商快速孵化,助力经营者能快速、稳健地更上一层楼。而强大的ERP管理后台则很好地链接了前后端,并形成了便捷的数据共享,客户订单在线即可实时查询,进度一目了然,货品交付极致交付。售后亦有平台支持,提供品质返修及售后保障,让经销商放心经营,售后无忧!

03合伙多赢| 运营模式

根据在多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经销商这个情况,帝安姆围绕此进行了大胆创新,通过城市合伙人的模式,把家居建材行业的从业人员招揽整合,成为帝安姆城市合伙人,进一步将资源最大化利用。

针对当下传统营销手段逐渐被时代淘汰、家居市场客流量极速下降这一现象,城市合伙人模式即该痛点的治愈良药。举个例子,经营地砖的城市合伙人,他们会在自己的客户消费后,再顺便问问对方是否需要定制家居产品,如果客户有这方面的需求,那合伙人即会推荐消费者到帝安姆的体验店,给经销商带来优质稳定的客流。

有别于传统家居品牌经营的方式,帝安姆O2O新零售商业模式以为终端经销商提供全品类产品销售、丰沛客户流量导流、完善成熟的运营体系以及拎包入住等工程项目的实操帮扶为核心竞争力,并为经销商提供选址、搭配、培训、管理、营销等一系列帮扶支持。因此,这个模式一经发布便赢得了广大经销商的浓厚兴趣和高度认可!

成功模式不可复制,但可加盟。像帝安姆O2O新零售商业模式这样能够实现厂商、经销商、消费者、合伙人等多赢的成功经营模式,你还不心动吗?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