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再谈“漆谷研究院”!

再谈“漆谷研究院”!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7875发布时间:2019-11-07 13:47

【名友网】漆谷研究院成立已逾三载。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研究院一直在研发与创新的道路上探索前进,不懈怠不停歇。

封面.png

漆谷研究院成立已逾三载。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研究院一直在研发与创新的道路上探索前进,不懈怠不停歇。秉承集团公司“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理念,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环境优先”的产业政策和高品质发展要求,持续不断的推出环保创新型家具漆产品已成为漆谷研究院的工作常态,也体现了研究院技术工作人员持续精进、造福人类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1.png

漆谷研究院成立之初便开始了天然漆产品体系的研发。天然漆产品采用天然可再生资源为原料,坚持绿色化工的研发原则,相继成功研发了百万庄园树漆和名士达野生木油产品,为天然漆和研究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三年来漆谷研究院在不断发展、壮大,并在发展中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升级管理。为更有利于各品类产品的技术创新和深度研发,现漆谷研究院在继续坚持以平行研发、平行检验为基础,确保产品稳定性的基础上,根据不同家具漆品类和市场中不同的产品工艺需求下设了八个“研究所”,以漆谷研究院统一安排定向,各研究所工程师自主研发的模式开展工作。各研究所通过细化工作范围和深化工作内容,着重进行细分品类的技术研发工作,将分属品类和工艺的产品做精、做专,为市场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技术支持。

2.png

在漆谷研究院的主导下,名士达漆“双优汇”体制推行以来,全面整合了优势资源,严格控制了原材料并确立“立项、研发、限期评估、平行检验、讨论确认及执行”的活动机制。坚持平行检验制度,各工程师集体参与意见使得产品品控更加严谨,让产品具有更宽泛的施工性和稳定性。得益于此,现集团公司传统产品、环境友好型产品、天然漆三大产品体系的质量、性能提高均有显著成效。

3.jpg

近期,集团公司王鹏董事长提出了意义重大的“精品工程”战略。“精品工程”是将双优汇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升级,旨在开发具有尖端技术水平的高科技家具漆产品。漆谷研究院就这一战略部署召开会议,向各研究所进行了任务分配并制定了相关管理制度及企业标准。与此同时,采购部门及市场部门配合联动,针对“精品工程”从原材料采购到市场应用,把握最前沿的技术和市场动态,辅助高精尖产品的研发,确保“精品工程”高效推动。“精品工程”战略开展以来已初见成效,多支突破性产品成功推向市场,满足了客户尤其是大型家具企业高标准要求和个性化需求。

4.png

漆谷研究院成立以来,作为集团公司技术支持的中坚力量,为公司技术团队建设、产品体系打造、品质的持续提升和市场竞争力的与日俱增作出了重大贡献。在集团公司全面步入3.0发展阶段之际,漆谷研究院与时俱进,再次进行了管理方式和运行模式的全面升级,以家具漆为本坚持做好“一事一业”,走绿色创新、高品质发展之路,将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和更具价值的产品,为行业技术突破起到先锋作用,为“绿水青山”贡献更多力量!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