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经营之道>蔡钺:全链营销,品牌智胜

蔡钺:全链营销,品牌智胜

来源:腾讯家居作者:腾讯家居浏览次数:2703发布时间:2018-10-15 15:36

【名友网】从内容营销上,蔡钺分享了2017慕思世界睡眠日以及立邦冠名的网络节目《就匠变新家》的案例


从内容营销上,蔡钺分享了2017慕思世界睡眠日以及立邦冠名的网络节目《就匠变新家》的案例。蔡钺说,未来,腾讯家居也会重点开发内容,将重磅推出:1.春节年度策划;2.图文和视频深度探访节目《中国人的一天》;3.为企业量身打造家居品牌故事;4.以深度图文+生动有趣的视频形式呈现《装修课堂》等。

从IP结合上,蔡钺分享了2017年家居品牌在IP结合方面的典型案例:东鹏在《欢乐颂》中的IP+代言人,将粉丝人群一网打尽;《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欧派同样收获品牌与效果双赢局面。

从效果收割上,蔡钺分享了如何在品牌推广拉升后,对用户消费行为上进行第一波效果收割。2018年,腾讯家居将在家装渠道、设计师渠道、电商渠道、新零售渠道等全渠道覆盖,助力家居品牌更得人心。

最后,蔡钺表示,希望腾讯家居能够与在座家居品牌一起,携手共创2018年的家居辉煌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