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电商>发展“互联网+” 涂料企业唯有紧跟脚步

发展“互联网+” 涂料企业唯有紧跟脚步

来源:互联网作者:互联网浏览次数:2243发布时间:2018-09-18 16:58

【名友网】“互联网+”是指互联网与若干传统产业的结合,除了影响和变革其他产业外,也是互联网行业本身以及整个社会经济发展的一种升级。

“互联网+”是指互联网与若干传统产业的结合,除了影响和变革其他产业外,也是互联网行业本身以及整个社会经济发展的一种升级。如果说,国家此前提出的‘新常态’是信息经济发展的起步,意味着依托信息经济发展实现经济的转型和增长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的转变的话,那么,以‘互联网+’为载体的知识社会创新2.0模式则是这种创新驱动的最佳选择。“互联网+”不仅意味着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演进的新形态,也意味着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将推动开放创新、大众创新、万众创新,推动中国经济走上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常态”。


当然,仅就市场而言,在互联网这个平台之上,信息、资源不仅相对公开和透明,而且网民的沟通和交流也十分便捷,这也是促成“O2O市场快速发展,成为引领行业的商务模式”的原因之一,正因为有此成功模式,大力发展“互联网+”,是满足网民需求的一种方式,也是新常态下经济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方向。

发展“互联网+”,效果如何要看品性

不少涂料企业也相中了互联网这个大平台,意图通过互联网来“再次创业”、“重铸辉煌”。然而,发展“互联网+”毕竟不像股市随风而动那么任性,互联网只是一个平台,一个工具,线上线下能不能起到“1+1>2”的效果,关键还是要看品性。

何谓品性?俗话说叫口碑,专业点说就是商品的质量和服务。涂料企业如果不能再互联网经营中提供质量有保障的商品,不能提供高效良好的服务,网店失去口碑很快就会被淘汰。相信很多有网购经历的人都注意看商品的点评,大家都是在分享其他用户的经验中购物的,这一点恰恰就说明了之前所阐述的网民对互联网的信任功能。

发展“互联网+”,需遵守“用户思维”

涂料企业要借助互联网工具,“用户思维”一定要做到位,这其实与市场法则是密切契合的,“用户至上”与“顾客就是上帝”是一致的,只是在互联网这个平台上,市场的法则更加透明更加有序而已,不遵从市场就会被市场淘汰。

“互联网+”,不光要加各行各业的产品,更要加品质和服务,涂料企业除了要注重商品的品性,毕竟互联网平台不同于传统的经营模式和销售模式,网络用户在这个平台上眼更尖了,也更有发言权了,如果涂料企业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注定是逆风而行,以失败而告终。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