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思米伽木门开启全媒体营销时代的新征程

思米伽木门开启全媒体营销时代的新征程

来源:中国江苏网作者:中国江苏网浏览次数:20490发布时间:2018-08-23 17:01

【名友网】互联网改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全媒体宣传成为趋势,思米伽木门与新浪家居、腾讯家居、凤凰网等主流媒体强强联手,达成全方位的合作。现各大知名媒体纷纷从各个侧面出发全面聚焦思米伽木门,以图全方位地解密一家拥有21年历史,在行业内独树一帜、与时俱进的门业企业。

互联网改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全媒体宣传成为趋势,思米伽木门与新浪家居、腾讯家居、凤凰网等主流媒体强强联手,达成全方位的合作。现各大知名媒体纷纷从各个侧面出发全面聚焦思米伽木门,以图全方位地解密一家拥有21年历史,在行业内独树一帜、与时俱进的门业企业。


思米伽木门创立于1996年,由品牌定制团队凭借多年设计研发经验,针对市场主流消费习惯,面向不同年龄层的消费群体提供一站式木门定制服务。只有不断创新发展,才能够更好的提升品牌影响力以及关注度,思米伽木门不拘泥于传统形式的品牌宣传,深谙新媒体渠道进行品牌营销推广之道,重量级媒体的合作使思米伽品牌传播力进入高速拓展轨道,也为品牌美誉度增添了浓厚的一笔。

此次全媒体营销的开启更是打开了一扇木门宣传的新大门,更快、更广的宣传途径迸发出巨大的辐射力量,势必将思米伽木门的知名度提升至一个新的历史高度。通过主流媒体顶级资源的强势聚合,为思米伽木门实现跨媒体跨屏连投,优质的媒体发声帮助品牌形象全方位、多角度地触及目标用户,实现精准曝光。

作为门业十大品牌的先驱者,思米伽木门始终坚持“高品位、高标准、高效率”的品牌理念,目前产品主要包含中高档实木复合门、三层实木门、整木家居三大系列。私人全实木全屋定制生活的推行,将极致奢华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每一位用户,打造出生态化和高性价比的系列产品,让家充满时尚、舒适的生活气息,全面传递品牌理念。

高强度的网络广告投放后,一方面,展现了思米伽对品牌推广的力度和惠及千家万户的决心。另一方面,思米伽木门致力于为品牌加盟商提供坚实的后盾,增强加盟商的信心。在全媒体营销的基础上,思米伽木门依托于江苏、浙江生产基地分设的三个生产工厂和超越同行的2000平方豪华整木定制体验中心,配备高执行营销团队与加盟商共同在建材行业乘风破浪,为每一位加入思米伽的加盟商提供无忧创业的各项支持。

思米伽木门踏上全媒体营销新时代,实力掀开品牌升级新篇章,以更长远的视野、更精准的品牌宣传策略提高品牌竞争力,续写健康、安全、环保的木门时代,开拓品牌发展新纪元,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优质家居生活。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