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德贝董事长张清:橱柜是一个良性的行业 必然会向前发展

德贝董事长张清:橱柜是一个良性的行业 必然会向前发展

来源:中华橱柜网作者:中华橱柜网浏览次数:3742发布时间:2018-08-09 10:22

【名友网】厨房作为家庭的灵魂、生活的主场,将科技智能服务于人文,未来必将深得消费者的青睐。

厨房作为家庭的灵魂、生活的主场,将科技智能服务于人文,未来必将深得消费者的青睐。为了满足消费者更高品质的厨房生活,促进中国橱柜行业与中国厨电行业协同发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博会联合战略合作单位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9日中国建博会期间,隆重召开“2018中国厨房智能科技论坛暨橱柜与厨电协同发展大会”。会上,德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清接受了中华橱柜网的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中国厨房智能科技论坛暨橱柜与厨电协同发展大会的会议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德贝的张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张总您好,想请问一下您作为一个厨房人,您认为一个好的厨房应该具备怎样的要素呢?

【德贝董事长 张清】:什么样的要素,这个问题就不好讲。橱柜作为一个载体,它其实有很多功能在里面,电器功能、五金功能等,它是个综合的载体,是一个大的基层,它包含很多要素,所以说做橱柜不太容易,这是一个比较难做的行业。

记者】:那您是怎样来看待这个橱柜厨电一体化的发展趋势呢?

【德贝董事长 张清】:这个发展是必须的,可以说这些电器还有这些智能化的功能发展,它会很自然地嵌入在这个厨房里面,这是很自然的一个过程。

记者】:随着消费需求不断变化,那么德贝在产品设计方面也势必会有一些改变,那对于这个您是怎么看的呢?

【德贝董事长 张清】:我觉得橱柜行业是一个比较良性的行业,是一个外来干扰因素比较少的行业。随着人们对厨房的追求不断提升,企业也要以满足人们对厨房的更高的要求而提高。科技在不断的进步,新理念、新技术也会融入在厨房里面,所以说这是一个必然向前发展的行业。随着时间的发展,厨房会变得越来越方便,越来越美好。

记者】:那咱们德贝在这方面有什么举措呢?

【德贝董事长 张清】:作为行业人,就是要不断满足老百姓对厨房更高的要求。对美好生活的要求,是我们行业人共同追求的目标,只有这样的话我们才能会在这个行业里面向前发展。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