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经营之道>门企抢夺到一定市场 要进行营销手段的创新

门企抢夺到一定市场 要进行营销手段的创新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6053发布时间:2017-11-24 16:53

【名友网】“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十九大报告为中国的发展作出的重大判断更为明晰而深刻。“进入新时代,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四个伟大’正是对这一时代命题的总体回答。”

“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十九大报告为中国的发展作出的重大判断更为明晰而深刻。“进入新时代,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四个伟大’正是对这一时代命题的总体回答。”


而在竞争激烈的木门市场,营销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消费者影响着木门企业的命运,在这经济增速放缓的新时期,木门企业缓解产能过剩危机还得加快扩张新市场的步伐,与此同时,为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无论未来发展趋势如何,木门企业都应该对营销模式的创新予以高度重视。

不以销售为目的的品牌宣传与品牌创新都是耍流氓,这句话说得露骨,同时也很实在!“新常态”下的木门行业,利润是尤为珍贵的。但这里讲到的营销当然不是说其追其赢利并不顾产品质量,这里所说的是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如何提高营销的创造力,如何运用各种营销手段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最大程度上为企业赢利。

如今,广告宣传、促销活动等等传统的营销手段在新媒体的趋势下变得有些乏力,消费者对于这些司空见惯的手段是不会心动的,木门企业想要在新时期抢夺到一定的市场就必须要进行营销手段的创新谋求新的出路。

木门企业的营销创新三步走:

第一,要狠抓产品创新,从营销的角度出发,拓宽单一产品款式的创新,努力提高产品品类的创新。

第二,就是营销能力的创新。2014各大卖场有一种现象,就是“旺季不旺,淡季不淡”,所以现在门窗企业的营销不能再是以单纯的品牌创新的投放广告为主,要转换营销角度,从“品牌、产品、营销”三位一体出发,做好产品营销渠道。从产品、品牌到营销,如今木门市场的服务创新也很关键。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