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展会资讯>组委会与各行业协会交流,落实展会及同期活动各项事务工作

组委会与各行业协会交流,落实展会及同期活动各项事务工作

来源:互联网作者:互联网浏览次数:2231发布时间:2018-11-28 11:18

【名友网】近日,第十三届广州国际涂料 油墨 胶粘剂展览会的承办单位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及展会主办方广东涂料行业协会、顺德涂料商会会面交流, 就展会的各项事宜及同期活动向各级协会进行汇报和深入交流。

近日,第十三届广州国际涂料 油墨 胶粘剂展览会的承办单位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及展会主办方广东涂料行业协会、顺德涂料商会会面交流, 就展会的各项事宜及同期活动向各级协会进行汇报和深入交流。

11月8,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治及项目经理李炜琼向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汇报了展会举办事宜,并希望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对于展会及同期活动给予支持与指导;与孙会长探讨了在展会同期举办“绿色环保工业涂料论坛”的可行性,孙会长表示同意及认可,双方将进一步落实细节及合作方案,孙莲英会长对广州国际涂料展提出了许多指导意见。希望广州国际涂料展从市场化、专业化入手,切实能够为行业搭建好平台。


张治总经理与孙莲英会长合影

8日中午,张治总经理、李炜琼经理与本次展会主办方顺德涂料商会永远荣誉会长胡景钊、秘书长张梦东、副秘书长黄晓妍就2019年广州国际涂料展的举办方向及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商会领导表示顺德涂料商会也将继续支持协助本届展会的各项工作,作为主办方之一将充分动员宣传展会,发动会员及行业人员关注及参与本届展会。

11月16日,张治总经理与涂料展组委会骨干成员一行前往拜访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共同探讨,向展会主办方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汇报展会情况,同时深入探讨2019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30周年庆典暨论坛及展会的相关合作事宜。协会各领导表示将协助展会招展招商宣传,并做好本届展会与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30周年庆典相关的融合工作。

通过各级涂料协会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展会的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及双方配合事宜,促进了展会招展招商的稳步推进。COAT EXPO组委会落实了8家共同举办单位助力展会。


Coatexpo2019组委会骨干成员与广涂协领导交流工作掠影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