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电商>居然之家双11预售运用数字化 卖场客流增长近3倍

居然之家双11预售运用数字化 卖场客流增长近3倍

来源:中华建材网作者:中华建材网浏览次数:16938发布时间:2018-11-01 16:56

【名友网】10月31日消息,今年被天猫数字化的居然之家全国27个城市41家门店,将携手4000余个品牌全面参与天猫双11,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笔者了解到,预售开始没几天,居然之家卖场客流较平时增长近3倍。

10月31日消息,今年被天猫数字化的居然之家全国27个城市41家门店,将携手4000余个品牌全面参与天猫双11,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笔者了解到,预售开始没几天,居然之家卖场客流较平时增长近3倍。


据了解,10月12日,天猫联手居然之家打造的首个“新零售数字化卖场”居然之家天猫智慧家居馆在北京金源店落地,加入了装修试衣间、智慧导购屏等智慧设备的卖场。当天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还特别立下“军令状”称,今年天猫双11,居然之家定下一百亿销售目标。

据悉,今年双11,天猫将利用大数据能力,为居然之家以及品牌提供更准确、更科学的数字化经营能力。对于家居行业而言,实体店有着客户流量小、消费频次低的痛点,线上则缺乏体验感。天猫通过为居然之家搭建专属新零售会场,优化用户搜索引导,接入权益领券等形式在天猫双11期间,在线上深度打造营销氛围。而线下通过赋能各地卖场对于当地潜客进行精准营销。

“为了确保双11运行万无一失,阿里与居然针对双11场景已经进行了两次预演,”据天猫美家事业部装修建材定制总经理宋广斌介绍,因为今年居然之家全国41家门店将全面参与天猫双11,支付系统和营销系统都已经运用了数字化。他表示,对于居然之家整体的运行状况,在阿里巴巴集团总部已设有数据大屏实时监控,一旦出现异常,将会通过钉钉第一时间通知到负责人。

数字化卖场不仅了满足消费升级和消费习惯的变迁,更能让卖场、品牌更清楚“我的客户要什么”,让经营“有据可依”。“通过新零售工具,我们可以帮助卖场分析,潜在客群在哪,如何触达他们,进以前只能了解店总体销售情况,现在可以管理到单品,以便更好的去做商场的品牌优化。”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说。

预计一年到两年的时间,将完成在居然之家全国现有260多家连锁分店范围内的数字化的交易支付改造。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居然之家和天猫的目标不仅仅为了天猫“双11”,而是重构家居产业。所谓的新零售,线上+线下只是形式,想要构筑完整的新零售生态,必须要懂得如何用大数据来给整合后的渠道赋能。这两者存在的痛点,恰恰可以由“新零售”来解决。阿里巴巴与居然之家的这次联手,正在整个建材家居行业掀起一阵新零售飓风,用数字化升级颠覆家居行业,重构商业模式。

天猫双11进入倒计时,作为阿里巴巴经济体阵营方阵中的居然之家表示:正在积极备战天猫双11。其合作伙伴包括科勒、TATA木门等多个品牌表示,将all in天猫双11。

据悉,包括芝华仕、顾家、好莱客、欧派、慕思、TOTO、箭牌、朗斯、索菲亚、非同、金牌等在内的4000个品牌,将参与到天猫双11的这场“全球商业奥运会”中来。其中先生活、HC28、DOMO NATURE等原创设计师品牌以及国际知名大牌molteni&c、turri、Alberta、gamma等首次参与居然之家&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