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我乐获“国字号”殊荣 达斐丽启动橱柜项目

我乐获“国字号”殊荣 达斐丽启动橱柜项目

来源:腾讯家居作者:腾讯家居浏览次数:2289发布时间:2018-10-23 17:00

【名友网】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福建省人民政府指导,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 第二届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 ”在泉州隆重开幕。会上公布了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平台、及城市名单,我乐家居再次获得“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荣誉。

我乐家居获“国字号”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荣誉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福建省人民政府指导,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 第二届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 ”在泉州隆重开幕。会上公布了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平台、及城市名单,我乐家居再次获得“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荣誉。


【微评】据了解,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的“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江苏省仅有4家获得此类殊荣,在此恭喜我乐家居!

达斐丽橱柜项目启动 2018年下半年将全面上市

10月,达斐丽橱柜项目正式启动,新品橱柜将于2018年下半年全面上市。据了解,达斐丽橱柜产品仍将使用“达斐丽”品牌,将在与衣柜充分共享资源的基础上,以差异化的大家居全屋定制产品路线推出市场。橱柜产品将与目前的衣柜系列产品搭配,形成产品闭环,提升客单值。在营销方面,将首先通过橱柜、衣柜综合店的形式,与衣柜体系资源共享,并作为前端产品为衣柜引流。

【微评】近年来,大家居已成为定制家居市场不可逆转的大趋势,从单品到全屋,消费者对于一站式定制的需求日益提升。达斐丽启动橱柜项目,可谓大势所趋。

顾家家居拟不低于13.8亿元收购喜临门控制权

10月15日早间,顾家家居与喜临门双双发布公告称,喜临门控股股东华易投资拟以每股不低于15.2元/股的价格向顾家家居转让其所持有的不低于9081.73万股喜临门股票,交易总价不低于13.8亿元。交易完成后,顾家家居将持有喜临门不低于23%的股权,成为喜临门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从而可能导致喜临门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

【微评】其实,这种上市公司直接收购上市公司控制权的案例在A股非常罕见,因缺资金而不得不“卖身”的喜临门,被同样资金并不充裕的顾家家居吃下,本身就面临着资金、对赌、协同等三重考验,未来前景远未见分晓。

9月BHI再上涨 “金九”市场表现平稳

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 9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101.22,环比上涨5.23点,同比下降2.17点。

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9月销售额为916.4亿元,环比上涨14.44%,同比下降0.26%。2018年1-9月累计销售额为6929.4亿元,同比上涨6.13%。

【微评】中国建材流通协会行业研究部对此解读称:9月,家装建材进入传统消费旺季, BHI在8月淡季小幅反弹后,本月继续向上攀升。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