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合力门业董事长童子恒:品牌进一步提升在家居生态圈插上合力旗帜

合力门业董事长童子恒:品牌进一步提升在家居生态圈插上合力旗帜

来源:中华门窗网作者:中华门窗网浏览次数:5371发布时间:2019-07-14 12:01

【名友网】7月8日-11日,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7月8日-11日,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又是一年年中大考,在2100多个参展商中脱颖而出、铸就冠军舞台上令人难忘的品牌印象、成就真正的名利双收,是所有参展企业的共同期望。中华建材网携中华门窗网出动专业报道团队,以“国货新势力,冠军首秀榜”为报道主题,全视角、多维度助力企业发声,见证家居行业大融合。展会期间,记者有幸采访到合力门业董事长童子恒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现在很多人说今年是门商行业比较严峻的一年,您对这个趋势是怎么看的?可以给咱们经销商一些建议吗?

【合力门业童董】:合力门业在2015年就开始从产品的产业链拓展,家居整条线进行延伸,从室内室外,包括五金、全屋定制,把整条生态链都打通,就是让经销商有一个好的产业链。之前是单打独斗,单一卖产品,现在我们把整条产业链打通,让经销商相互抱团取暖。

合力门业注重对品牌提升,让经销商一站式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服务,包括经销商的优化,经销商终端的培训,从售前、售中、售后环节层层把关,精挑细选话术,为店面引流。以点带面,让优质经销商先做案例,引导潜在经销商。

合力门业主要分两步走,第一步,从零售终端开始,加大力度优化经销商队伍。第二步,走工程路线。合力品牌在房地产行业已经树立了旗杆,跟万科,金螳螂、新希望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工程这条线,每一步都走的非常扎实。

【记者】:合力门业产品的定位是怎样的?

【合力门业童董】:合力门窗之前都是走性价比路线,现在我们走的是品牌国际化路线,公司现在慢慢从中端往高端走,包括跟中华门窗网合作,也是为了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在家居生态圈里,插上合力的一面旗帜。

【记者】:经过这次参观,您已经参观了一些企业,可以谈一下感受吗?咱们合力门业的竞争优势在哪里?

【合力门业童董】:合力门窗的很多产品都在慢慢实现差异化,比如在产品结构、产品环保性能、产品特点等,都相应做出调整。现在的产品大同小异,我们在产品细节、售后服务方面下功夫。

【记者】:合力门业对经销商有什么扶持政策?

【合力门业童董】:合力对产品的定位已经提升了一个很大的台阶,在招商政策方面,比如广告支持、经销商培育、店面指导等方面,帮扶力度也比较大。让经销商告别夫妻店,轻松做甩手掌柜,让经销商知道怎么轻松赚钱。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