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漆“双优汇”——以匠心敬不凡

名士达漆“双优汇”——以匠心敬不凡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055发布时间:2019-05-28 10:14

【名友网】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名士达公司成立之初便树立了“以质量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并在企业经营中一以贯之的恪守和奉行,以工匠精神打磨产品,在产品品质追求中精益求精。

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名士达公司成立之初便树立了“以质量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并在企业经营中一以贯之的恪守和奉行,以工匠精神打磨产品,在产品品质追求中精益求精。

2019年5月,名士达漆“双优汇”体制全面推行,旨在整合优势资源,形成高效机制,通过各环节的不断优化为过硬的产品质量保驾护航—“以匠心敬不凡”。


“双优”即优化原材料、优化配方及工艺。“双优汇”是以“漆谷研究院”为主体,依托自身科研优势,联合集团技术部、采购部、品保部的精干力量组成“匠人”团队,通过每月组织“研讨会”等活动对原材料和成品进行全方位梳理和优化,以实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并不断提升产品性价比的目的。


王鹏董事长做相关工作部署

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高度重视公司产品质量管控工作,亲自牵头组织并主持了“双优汇”首次活动。王董指出,优质的产品是作好市场的基础,产品优化和质量提升是一项须常抓不懈的工作。“双优汇”体制是集团公司各相关部门联动配合,相互协作,有明确的产品优化任务和目标的一项系统工程。活动中王董提出了“删繁就简,勇于创新”的工作原则,并对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


漆谷研究院肖志清院长作技术指导

首次“双优汇”活动,对各技术研发小组进行了品类任务分工,对近期提出的产品创新项目进行了全面评估和确认,同时确立了“立项、研发、限期评估、研讨确认”的工作流程和每月一期“双优汇”的活动机制。


“双优汇”技术研讨现场

“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对高品质的孜孜以求,促使公司在质量管控工作中作足了工夫,建立了一整套独特的品质管控体系。“双优汇”将以市场为“抓手”,通过各部门的紧密配合,进一步增强时效性和对市场的敏感性,为客户提供质优价美、适销对路的产品,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时代呼唤匠人,名士达漆—以匠心敬不凡!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