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经营之道>橱柜企业怎样做好植入式营销?

橱柜企业怎样做好植入式营销?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7276发布时间:2017-12-12 15:55

【名友网】我们正从一个营销沟通的打扰时代进入到一个植入的时代,在公众对繁杂的传统显性广告厌倦时,也许最不像广告的广告才能取得真正的广告效果。橱柜企业为了在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占据一定地位可谓是倾其所有。

我们正从一个营销沟通的打扰时代进入到一个植入的时代,在公众对繁杂的传统显性广告厌倦时,也许最不像广告的广告才能取得真正的广告效果。橱柜企业为了在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占据一定地位可谓是倾其所有。

然而,面对铺天盖地的促销口号和简单直白的宣传方式,消费者几乎毫无好感。橱柜营销可借助植入式广告营销方式达到“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传播效果,让公众主动记忆及传播植入的产品,充分挖掘传播效果。

植入式广告易于被接受

由于能让受众在没有任何戒备心理的情况下悄然接受,植入式营销已经成为了一种最时髦的品牌推广方式。

相对报纸、电视、平面媒体等传统的显性广告,植入式广告是一种主动、深入、灵活、渗透式的营销方式,具备较快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品牌价值,迅速传达产品的核心功能和产品信息的传播效果。广告、品牌和节目三者间几乎没有干扰,广告味淡化,将产品广告恰当的融入节目场景中,易于观众接受,尤其具备消费场景指引性,有其独特的价值优势。

橱柜企业要找准植入点

将广告像有生命的东西一样完全融入到电影中,而不是突兀地强加进去。作为整体橱柜企业而言,如何和影视制片人开展友好合作,进行一次完美的隐性营销,在运作植入式营销过程中需要在以下几个方面注意:一是具有实体的产品与影视作品的融合更为容易,也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尤其是将该产品作为主要道具使用时更具有营销力量。

植入的重要前提是观众千万不能反感,而且在该植入的地方才植入,橱柜企业也不要一味要求出现的频次,不能为了植入而植入,出现得多不如出现得巧!有的时候,一个让人生厌的植入式广告虽然被观众记住了,但实际效果适得其反,本是希望达到让观众“记忆、感兴趣、乐于购买”的目的却不幸给观众注射了“抗体”,让他们对品牌形成负面印象。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