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2019年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第五站-太原站完美收官

2019年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第五站-太原站完美收官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3607发布时间:2019-10-29 09:37

【名友网】2019年10月27日,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本年度第五站来到了历史悠久的锦绣太原城,在太原花园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来自太原及周边地区近300位客户朋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第五站-太原站

2019年10月27日,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本年度第五站来到了历史悠久的锦绣太原城,在太原花园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来自太原及周边地区近300位客户朋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致辞

会议在一曲大气磅礴的《名士达之歌》中拉开帷幕。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王董首先对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王董简要说明了集团公司的规模及影响力,他表示,二十多年来名士达漆专注于家具漆的研发生产,坚持只做“木头的嫁衣”,在把传统产品PU、PE、NC做扎实的同时,对水性漆、UV漆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并自主研发了家具漆新品类,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馈。最后,王董扼要介绍了“家具业生态圈”和名士达慈善联盟,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相识相知相融,共商企业发展大计,携手走向未来。

漆谷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讲话

漆谷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从企业规模、品牌影响力、市场活动、技术实力及企业文化等多个方面向来宾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独特优势。王总表示,名士达漆真正以“工匠精神”做产品,专注和持续创新的精神使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王总重点介绍了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和“集字游天下”等市场活动,并呼吁客户朋友积极参与。在讲到公司的品牌定位时,王总对“打造家具业生态圈”的定位作了系统介绍,从供应优质原材料到生产人才招聘,从解决家具销售到助力客户招商,从“名士达慈善联盟”对特困客户的爱心帮扶到“漆谷大学”提供的系统增值培训服务,以及“油友云购”的一站式采购、“设备补贴”政策等等,未来,所有家具企业都会成为这个生态圈的受益者。最后,王总表示,公司将不忘初心,愿与客户朋友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名友网朱世朝经理讲话

名友网朱世朝经理为来宾系统介绍了名友网。作为“家具业生态圈”中重要的一部分,名友网大范围、有组织的解决了家具厂的积压库存,拓展了家具厂的销售渠道,帮助他们改善了经营环境,得到了众多家具企业的广泛好评。

漆谷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郑水先生讲话

漆谷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郑水先生分别从传统产品、环境友好型产品、天然漆产品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名士达漆的产品优势和技术优势。郑主任重点介绍了朗盾水性漆、UV漆、百万庄园树漆、野生木油及单双组分植物漆,对各类产品的环保性能和优异的理化指标做了具体介绍。最后郑主任表示,漆谷研究院将继续坚持天然、绿色、健康导向,为木器涂料市场提供更绿色、健康的产品,为保护环境和人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激动人心的订货环节

最后是本次绿色世界行的压轴项目——激动人心的让利促销订货环节!漆谷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现场公布订货政策,各位来宾热情高涨、积极订货,紧紧把握此次的让利政策。本次活动最终以现场订货2955万元完美收官。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