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8月8日慈善日,名士达在行动

8月8日慈善日,名士达在行动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379发布时间:2019-08-10 15:21

【名友网】8月8日,正值立秋之时,名士达慈善联盟迎来2019年集团公司第三个“慈善日”,名士达慈善联盟北京总部、泰安分会、马鞍山分会三地同时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动。

8月8日,正值立秋之时,名士达慈善联盟迎来2019年集团公司第三个“慈善日”,名士达慈善联盟北京总部、泰安分会、马鞍山分会三地同时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动。

北京总部

 8月8日慈善日,名士达在行动

关爱孩子成长,从身边小事做起。本次慈善日,名士达慈善联盟北京总部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了北京顺义光爱学校,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洗护用品及药品等,以满足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所需。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校领导的热情欢迎,孩子们与志愿者们很是熟悉,亲昵地拉着他们的手玩耍。在送上慰问品后,志愿者们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与他们一起做游戏,现场充满了欢笑声。

泰安分会

 8月8日慈善日,名士达在行动

随着《烈火英雄》电影的播出,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了消防员的艰辛和伟大,为他们的精神点赞。本次慈善日,名士达慈善联盟泰安分会的志愿者们在泰安生产基地仲勇总经理的带领下,来到了泰安岱岳区消防大队,为消防官兵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消防大队的热烈欢迎,仲总与闫指导员进行了友好会谈,了解了近期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消防官兵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他们面对大火始终冲在第一线的无私奉献!

马鞍山分会

 8月8日慈善日,名士达在行动

八月的天气烈日当空,赤日炎炎,即使这样也阻挡不了名士达人爱心的步伐,名士达慈善联盟马鞍山分会的志愿者们在孙双林经理的带领下来到了马鞍山市慈湖杨坝社区对四个困难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油和被子等爱心物资。志愿者一行受到了杨坝社区丁书记等领导的热烈欢迎。丁书记首先感谢了公司对杨坝社区困难家庭的关心,之后简单介绍四个困难家庭的情况,孙总也亲切地询问了几个困难家庭境况,其中刘官军家庭十分困难,去年公司捐赠的助学金就帮助他的女儿上大学,极大减轻了家里的负担,对此刘官军非常感谢公司的帮扶。孙总鼓励他们增强生活的信心,要相信在政府和社会的帮助下,日子肯定会有所好转。最后,孙总和丁书记就下一步如何深化帮扶进行了交流。

秉承着“达人惠己,兼济天下”的经营理念,名士达人将始终不忘初心,一如既往推行公益事业,积极承担构建和谐社会的企业责任和义务,为祖国的慈善事业增砖添瓦。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