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漆谷集团完成新一轮科技成果转化

漆谷集团完成新一轮科技成果转化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991发布时间:2019-07-17 12:04

【名友网】7月9日漆谷集团完成新一轮科技成果转化,再获殊荣。安徽经济和信息化局厅授予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MSD-1快干水性木蜡油哑光清面漆、MSD-1双组份水性聚氨酯清面漆”两项产品“安徽省新产品证书”【2019年安徽省新产品(第二批)名单第52、53项(皖经信科技函 [2019] 516号)。】

7月9日漆谷集团完成新一轮科技成果转化,再获殊荣。安徽经济和信息化局厅授予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MSD-1快干水性木蜡油哑光清面漆、MSD-1双组份水性聚氨酯清面漆”两项产品“安徽省新产品证书”【2019年安徽省新产品(第二批)名单第52、53项(皖经信科技函 [2019] 516号)。】

名士达漆安徽马鞍山生产基地

国家正在实施《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漆谷集团成立了专门研发机构“漆谷研究院”研发测试新产品,在高性能涂料领域增加投入,加快推进企业智能化发展转型,提升产品质量,以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此次获奖的两项产品是集团在高性能、高附加值涂料领域研发的最新成果,在环保、耐水耐磨、耐腐蚀性耐碱、耐油、耐溶剂方面性能优异,同时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出口家具、仿古家具、仿古装修等对木蜡油的需求和使用量日益增大。MSD-1快干水性木蜡油哑光清面漆克服了传统溶剂型木蜡油VOC排放较大、气味刺鼻、不利于环保的缺点,适合生产可空气快干和强制干燥的涂料体系。产品具有光泽度高、硬度好和耐水性户外耐候性好,不含苯等毒害物质、环保性能优良、漆膜稳定性好等优点。在长时间使用储存后,仍然保持高光,且经济实惠。产品与竞品相比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当前国家大力提倡环境友好型涂料产品,漆谷集团技术部门与漆谷研究院深入研发,开发出了集水性漆与聚氨酯木器漆优异性能于一体的MSD-1双组份水性聚氨酯清面漆。产品与双组份溶剂型聚氨酯家装木器涂料在硬度和耐化学品性上相当,但在抗冲击性、柔韧性和耐磨性上明显优于双组份溶剂型聚氨酯家装木器涂料。综合考虑安全环保性和性能优越性,双组份水性聚氨酯涂料在家装木器行业具有独特的优势。

只有先声夺人,出奇制胜,不断创造新的体制、新的产品、新的市场,卡位精准保持领先优势,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漆谷人意气风发,踏实前行。此次漆谷集团新产品获奖是对集团科研实力的肯定和鞭策,反映了新产品在市场空白领域前景广阔,未来大有可为。漆谷集团将继续发扬“创新、奋进、志在第一”的企业精神,潜心钻研前沿科技,突破现有生产技艺,锐意进取,抢占木器漆环保新品类科技优势地位,为市场提供专业、高品质的木器漆产品和服务!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