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展会资讯>2018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引领我国林业发展新风潮

2018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引领我国林业发展新风潮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105发布时间:2018-11-27 16:44

【名友网】近年来,与绿色生活相关的产业需求都在呈现极速增长的态势,特别是林业产业更成为我国绿色产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

近年来,与绿色生活相关的产业需求都在呈现极速增长的态势,特别是林业产业更成为我国绿色产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2018年12月14日至16日,我国林业产业的重要风向标——2018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将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博览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旻生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满足社会绿色产业的市场需求,集中展示林业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倾力打造西部林产品品牌,进一步开拓市场、加强经贸合作交流,促进西部林业产业创新发展。

据悉,本届展会获得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四川省林业厅、贵州省林业产业联合会、云南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广西林业产业协会、临沂市木业协会、中国林业产业协会各专委会及分会等多家单位会和众多媒体大力支持。展会展览面积高达10000平方米,届时将会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展示他们最新的林业产品以及技术设备,探讨林业及相关产业的前沿发展趋势和最新的市场动态,参观人数预计将有1万多人。

随着绿色健康理念的普及,人们在生活中越发喜欢追求天然原生态的产品,比如家具喜欢买原木材料,蔬菜水果要买天然有机的,又或是在家中养上一些自然植物,买衣服优先挑选竹纤维等等。本届展会就依据市场的综合需求,邀请了四川、云南、贵州、重庆、陕西、广西和成都市等西部省、区、市林业单位参展,并设置了9个综合展区,让广大相关产业的采购商和观众能够按照自身的需求进行高效率的参展,多方位了解我国西部的林业成果。

在林业特色成果展示上,展会开辟了到四川林业脱贫成果展区、成都市林特产品展区、竹产业展区,可让参观者里了解西部林业发展成果和特色优势林产品;而在绿色生态食品、绿色生活上,展会设置了西部特色林产品展区和森林生态旅游、康养展区,展现了生态、健康、绿色的森林食品基地、产品和服务,以及西部森林康养、生态旅游、森林小镇、休闲林业、创意林业、森林服务业等新产业业态和产品。

而在林业生产技术的发展方面,观众可参观林业机械展区和智慧林业展区,了解到林业机械工艺水平,人工智能、军民融合、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的前沿科技、最新产品和发展趋势。家居行业的参观者可着重参观人造板及木结构展区,知晓西部地区人造板及木结构技术、应用、经贸等相关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等,以及个性化家具、家居文化、服务、创新、创意等产品、项目和技术。而植物花卉行业相关的采购商,则可重点关注花卉苗木展区,那里有展示各地富有特色的精品花卉、苗木等。

除了9大特色展区外,2018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还将举行“一带一路”林业产业论坛、竹木复合材料服务保护区对接会、西部林业产业协会会长高端对话暨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2018年年会、林业企业新品发布会、博览会评选颁奖活动。在这一系列活动中,林业以及相关行业的企业代表、精英专家等专业人士,将共话我国林业产业发展的未来以及最新趋势。

为了更好的服务各位参观采购商,组委会还特别推出VIP观众邀请活动。当前展览会的工作已全面启动,有兴趣的观众只需在2018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的官网上免费申请,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市内接送”、“提前获得VIP胸卡”、“享受免费VIP休息区”、“免费获得精品礼品”四大VIP服务。2018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期待国内林业及相关产业人士参会,携手促进我国西部林业的蓬勃发展!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