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你划我猜”趣味多·“心有灵犀”保安全

“你划我猜”趣味多·“心有灵犀”保安全

来源: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588发布时间:2019-07-16 17:35

【名友网】7月9日下午,泰安生产基地举行安全术语“你划我猜”趣味比赛,各参赛队伍沉着冷静,机智应答,你追我赶,高潮迭起,员工在紧张有趣的比赛中把各项安全术语及安全注意事项牢记于心,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7月9日下午,泰安生产基地举行安全术语“你划我猜”趣味比赛,各参赛队伍沉着冷静,机智应答,你追我赶,高潮迭起,员工在紧张有趣的比赛中把各项安全术语及安全注意事项牢记于心,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泰安生产基地仲勇总经理首先讲话,仲总强调要把各种安全注意事项及安全术语谨记于心,并严格落实到日常的各项工作中,同时借国家大力推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建设及开展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之机,全员查风险,遏事故,除隐患。随后安全部及行政部组织人员了解比赛规则,每组三人参加,两人比划一人猜,限时两分钟,只有比划者会看到一个词,然后比划者可以用肢体语言和口述语言表达的形式来向猜词者传达信息,但是不得说出词语中带有的字,本次参赛的共有21个小组。


比赛开始了,各小组的表现都极其出色,大家用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来描述日常生产生活中的遇到的安全术语,生产部因日常接触此类安全标志较多,甚至现场表演“人工呼吸”,引来全场喝彩的同时也取得优异成绩;采购部参赛组在日常工作需经常去生产现场,成绩也与生产部参赛队并驾齐驱,“当心叉车”、“四不伤害”等词语均不在话下,轻松猜出;若有猜题者在队友的配合下猜出高难度的题目,现场总会响起热烈的掌声!比赛异常紧张激烈,加时阶段更是让人捏了一把汗,最终,采购部参赛队获得冠军,生产部参赛队及固化剂参赛队获得亚军,媒体部参赛队及财务部参赛队荣获季军!


本次比赛把严肃的安全知识教育融入乐趣横生的文化比赛之中,让全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各项安全知识及安全注意事项的认知,促进公司的安全发展。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