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四川芦山县开展木材加工企业生产安全检查

四川芦山县开展木材加工企业生产安全检查

来源:中华建材网作者:中华建材网浏览次数:2104发布时间:2019-06-25 17:43

【名友网】近日,四川芦山县林业局工作人员会同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对芦山县龙门镇木材加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近日,四川芦山县林业局工作人员会同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对芦山县龙门镇木材加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木材加工企业安全警示标志的设置、消防池及消防栓的管理、灭火器配备及放置是否规范、生产加工程序、用电安全在生产和管理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进行了检查。在检查的同时,按照木材加工企业的安全生产要求,结合安全生产的有关法律法规,现场对生产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警示教育,让企业业主谨记“生产必须安全、安全才能生产”的道理。

通过检查发现,龙门镇木材加工企业存在如木材堆放杂乱无章、存在安全隐患、部分企业灭火器存在老旧现象等。工作人员要求木材加工企业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县林业局。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