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锦屏:木材加工企业技术转型促就业

锦屏:木材加工企业技术转型促就业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作者:黔东南新闻网 浏览次数:3264发布时间:2018-08-23 16:29

【名友网】近年来,锦屏县立足丰富的林业资源优势,出台相关木材加工技术创新奖励政策,大力实施林业产品加工业提质增效工程,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锦屏县立足丰富的林业资源优势,出台相关木材加工技术创新奖励政策,大力实施林业产品加工业提质增效工程,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目前,全县16家大型木材加工企业通过引进设备、更新技术,加大转型升级资金投入,努力提升林业产品的附加值和产业链,以质优品佳赢得木制品市场销路,为本地农村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2090个。其中解决贫困户就业387个,人均月工资收入0.3万元以上,户均年收入达3.6万元以上,实现387户贫困户“家门口”就业脱贫,拓增群众脱贫路径。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