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热烈祝贺名士达漆2018年第三次全国战略会议胜利召开

热烈祝贺名士达漆2018年第三次全国战略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856发布时间:2018-09-30 14:53

【名友网】9月26日,名士达漆2018年第三次全国战略会议在大连银帆酒店隆重召开,集团公司领导、各分公司经理及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研究探讨公司发展战略,倾听分析市场动向。


会议现场严肃认真

9月26日,名士达漆2018年第三次全国战略会议在大连银帆酒店隆重召开,集团公司领导、各分公司经理及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研究探讨公司发展战略,倾听分析市场动向。


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主持会议


董事长王鹏先生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由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主持,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王董首先向与会代表传达了一个喜讯:集团公司名称正式升级为“漆谷(北京)科技集团”,并乔迁入驻北京新总部大楼,集团公司实现再升级。在扼要的介绍了2018年度前三季度整体销售情况后,王董表示,在环保形势空前严峻的情况下,公司第三季度整体销售依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得益于公司制定的系列创新举措和长远规划所发挥出的强大优势。会上,王董从公司升级、渠道升级、目标升级、管理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六大方面做了具体阐述,并提出了公司新的“百千万工程”。王董强调论述了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脉络,表示集团公司会继续坚定不移加强与全国客户的合作,希望大家能深入理解、坚决贯彻公司政策和市场战略,跟随集团公司实现新的更宏伟的目标。


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讲话

集团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对到场的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总系统介绍了公司营销政策和市场战略,重点对公司V100工作做了总结和分享。李总表示自V100工作推动以来,进展顺利,取得了巨大成效。李总从销售工作的方式方法、公司资源的充分合理运用、合作分配等几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对客户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


监察部林钊经理讲话

监察部林钊经理对合作中的“风险控制”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国际事业部经理申智慧先生讲话

国际事业部申智慧经理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国际事业部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并鼓励广大客户跟随集团公司战略,走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技术部工程师詹光荣先生介绍公司产品

技术部工程师詹光荣先生在会议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近期产品升级和调整情况。依托漆谷研究院强大的技术优势,公司围绕家具漆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并不断加强对“高精尖”产品的研发力度,突破了许多行业技术难题,不断推陈出新高科技含量产品,实现产品的再升级。


分公司及客户代表发言

最后,各市场客户代表进行了讨论发言。各客户代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公司新的、更高的发展平台和优厚政策,并表示会把握好政策和机会让自己的销售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分公司经理也表示将积极贯彻公司发展战略,促销量、稳增长,向公司交上圆满的答卷。会议圆满成功,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