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诗尼曼套餐再度加码升级 “买衣柜送橱柜”革新家居消费观!

诗尼曼套餐再度加码升级 “买衣柜送橱柜”革新家居消费观!

来源:中华橱柜网作者:中华橱柜网浏览次数:1443发布时间:2018-08-28 17:19

【名友网】继15周年感恩回馈推出不限平方、两房两厅14800元的全屋定制家具套餐之后,诗尼曼再度加码升级,重磅推出“买衣柜送橱柜”套餐,如此罕见的钜惠,携带“王炸”的气势,不但引起了行业、市场的巨大反响,在诗尼曼内部和销售终端,也引发了不小的骚动。诗尼曼革新行业营销套路的决心和魄力,再一次激起市场千层浪!

继15周年感恩回馈推出不限平方、两房两厅14800元的全屋定制家具套餐之后,诗尼曼再度加码升级,重磅推出“买衣柜送橱柜”套餐,如此罕见的钜惠,携带“王炸”的气势,不但引起了行业、市场的巨大反响,在诗尼曼内部和销售终端,也引发了不小的骚动。诗尼曼革新行业营销套路的决心和魄力,再一次激起市场千层浪!


一站式拎包入住 大家居融合再升级

随着生活节奏变快,消费模式改变,以往单品或单品组合类营销模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对整体定制的潜在需求,一站式解决方案越来越广受主流消费群体的认可。诗尼曼主动顺应大家居发展趋势,于2017年启动了橱柜项目,补齐了整装定制的品类,填补了橱柜市场的空白。

同时,在大家居一体化的聚合体系方面,诗尼曼一直不遗余力地进行纵深探索,在刚过去的中国建博会(广州)上,诗尼曼大家居馆打破内部品类壁垒,整合内部衣柜、橱柜、沙发、餐桌椅、床、床垫、护墙系统、木门等优质资源,构建面向市场的完整家居生态链条。

此次“买衣柜送橱柜”套餐的启动,是内部品类融合的再次升级,衣柜与橱柜之间不再存在品类壁垒和边界,真正做到“一站式购齐、拎包入住”在一个方案内实现,让全屋定制变得更省心、省钱又省力。

衣柜橱柜相互赋能 抢滩万亿级巨量市场

诗尼曼认为,惟有单品类各具优势,相辅相成,相互赋能,才有整体大家居的强大。衣柜和橱柜的聚力联动,对诗尼曼而言 ,有着天然的战略优势和深刻的市场考量。“买衣柜送橱柜”套餐威力的发挥,必将成为诗尼曼独有的品牌特色标签和烙印,为诗尼曼抢滩大家居这个万亿级巨量市场提供强势助力,争夺更大的市场份额,抢占“整装大家居”的制高点。

以最大诚意 攻占消费者心智

某种程度上,定制橱柜价值不低,甚至不亚于衣柜的造价。在以往的消费经历中,消费者饱受“价格虚高”和“价格不确定”两大行业症结的深度困扰。本着对消费者的真诚与尊重,诗尼曼携创造历史的钜惠让利,让消费者直观感受扑面而来的巨大诚意。而且此次送橱柜的门槛也设置得极低,货款满10000元,预存5000元起即可送橱柜,买的越多送的越多,消费者还可以参与直播抽大奖!诗尼曼以“全面普惠”的方式,让高品质定制进入更多的家庭。

全国千店联动 好货直抵人心

定制家居行业,价格公开透明是不可阻挡的消费趋势,而“买衣柜送橱柜”从价值入手解决了定制消费的痛点。此次活动,诗尼曼全国千店推行,一呼百应,高品质定制好货直接刺激你的心跳!诗尼曼工业4.0规模化的生产也为此次供货提供了足够的底气。

“买衣柜送橱柜”的贯彻落地,与其说革新颠覆了行业的营销模式,不如说是践行了真正的用户思维,顺应了当前时代的家居消费观。与“买衣柜送橱柜”同时进行,诗尼曼仍然继续力推14800全屋定制套餐,两大钜惠套餐深度洞察市场需求,给了消费者更多自由度量和选择的空间。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