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福升门业:中国环保室内门的倡导者

福升门业:中国环保室内门的倡导者

来源:中国木门网作者:中国木门网浏览次数:5618发布时间:2019-04-18 16:40

【名友网】我们的产品线拉得比较长,主要还是室内门,其中的德式拼装也是此次展会着重推广的一个产品。


记者:中国木门网的网友大家好,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福升门业的申总,现在请申总给大家打声招呼吧。

记者:申总,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贵公司以及本次展会参展的产品?

申总:我们福升门业位于山东菏泽,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门生产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有将近20 年的成长历史。这次展会,我们带来的主要产品有德式拼装、室内门、强化门、钢木门等。我们的产品线拉得比较长,主要还是室内门,其中的德式拼装也是此次展会着重推广的一个产品。

记者:招商是我们企业参加门展的一个重头戏,公司是否有为我们的经销商朋友提供一些优惠政策呢?

申总:我们此次带来的招商政策还是比较优惠,展会现场,我们的样品订单全部五折,力度也比较大。对于专卖店加盟,我们企业也会提供店铺装修、售后服务、开拓市场等服务,也都会有专门的销售人员跟踪服务。

记者:“节能减排,健康环保”是现在人们很关注的一个话题,咱们企业是如何将这些理念融入到产品中的?

申总:关于环保,我们福升一直是中国环保室内门的倡导者。我们的广告宣传车、广告语主打的都是环保,我们也是真正做到这一点的。我们的全木门环保级别绝对符合国家要求,室内门的木门材质、干性油漆等,都是在行业前列的。

记者:您认为国内的木门企业,需要做哪些调整来实现低碳和环保呢?

申总:关键还是材质和质量,用好的材料才能做出好的产品。

记者:现在很多企业开始做产品延伸,像木门企业开始做整木定制、全屋定制,您对这方面有什么看法和计划吗?

申总:我认为一些中小企业做全屋定制,还为时过早,在我看来小范围的定制是适合中小企业的。

记者:“网络、电商”是现在人们热议的一个话题,您对此有什么看法和计划?

申总:关于电商,我认为TATA木门还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我认为O2O模式是以后的发展的趋势。像天猫旗舰店,我们下一步都是要跟进的。

记者:非常感谢申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申总:谢谢。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