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金牌厨柜与保障网战略携手 大数据赋能零售

金牌厨柜与保障网战略携手 大数据赋能零售

来源:中华建材网作者:中华建材网浏览次数:2016发布时间:2018-12-06 17:01

【名友网】2018年12月4日上午,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大客户部总监严建身等应保立集团董事长张志标、财务总监黄国卿的邀请,前往保障网总部举办签约仪式,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12月4日上午,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大客户部总监严建身等应保立集团董事长张志标、财务总监黄国卿的邀请,前往保障网总部举办签约仪式,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此前,双方经过充分、详实的交流与沟通,彼此非常认同,为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这次合作的主要内容是:保障网利用自身强大的引流能力,把全国范围内潜在的厨柜用户精准地输送给金牌加盟商,让金牌加盟商坐等客户上门洽谈订单即可。

这种模式,让保障网把每月几千万的用户流量在服务好装饰企业的同时也能为建材行业带来赋能,同时为金牌厨柜新增一条精准、性价比较优的零售渠道。

此次合作,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局面,也将为双方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家装市场环境中开辟一个新的赛道,让各自未来的发展路径中实现变道超车成为可能。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