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新年快到了,名士达漆喊你领挂历!

新年快到了,名士达漆喊你领挂历!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310发布时间:2018-12-05 14:31

【名友网】每年岁末年初,名士达家具漆新年挂历都会成为广大客户朋友和业内人士必囤的“年货”。2019新年挂历震撼首发,漆谷集团诚意满满,给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带来不一样的好彩头。


每年岁末年初,名士达家具漆新年挂历都会成为广大客户朋友和业内人士必囤的“年货”。2019新年挂历震撼首发,漆谷集团诚意满满,给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带来不一样的好彩头。



名士达大格局—红灯高照

2018年中国火了,“一带一路”带动了全球经济成为新的增长极。

名士达漆也火了!2018年8月,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集团公司名称战略升级为“漆谷(北京)科技集团”。自此,漆谷集团将代表国内制漆业高端家具漆标准和高新技术导向,成为国内媲美“硅谷”、“光谷”、“电谷”等高技术产业聚集地的代名词。红灯高照,今后漆谷注定将以崭新的姿态攀登行业巅峰。

2018年是漆谷(北京)科技集团的元年,也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从集团公司结构升级、产品系统更完善,到产能布局完备、国际化布局,集团公司战略落地实现了大跨越。


名士达大品牌—鸿福满堂

集团旗下畅销品牌现有“名士达”、“朗盾”、“雅致”、“百万庄园”四个主打品牌,其中名士达品牌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名士达漆携手各兄弟品牌先后盛装亮相北京国际木门展、郑州国际家具展、成都国际家具展、上海国际家具展等展会,走出国门,走向全世界!

2018年在中美贸易摩擦、经济下行大环境下,集团公司逆势而上收获满满。公司重金投资科研,打造全系净味产品,成立水性漆技术研发中心;“名士达野生木油”、“百万庄园树漆”、“无苯系列”三大系列产品的研发成功,在业内掀起一股环保风潮,广受赞誉。2019年,公司将有更多的明星产品闪耀登场,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届时鸿福满堂,漆谷集团愿与广大客户共荣光。


名士达加速度—助您成功

时间把一切奋斗的痕迹和拼搏的足迹都抹去,只留下了炽热的心和举世瞩目的名士达加速度。从公司2005年提出“百千万工程”目标并圆满完成,到2018年提出的“新百千万工程”,公司有信心和决心去实现,并逐步实现“双百目标”、“名士达梦”。名士达正由国内集团公司向跨国集团公司跨越,届时,将会有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助力广大客户朋友发展。

集团倾心打造和完善了行业内独有的家具业生态圈,不断创新,持续精进。名士达漆、油友网、名友网、木友网各渠道系统发力,为客户提供系统支持。“名士达商学院”、“泰山汇”精英云集,汇聚前沿思想,提升经营智慧,分享市场心得,同心共赢未来。在逐梦的道路上,名士达加速度助您成功!


爱心名士达—善心行天下

截至2018年,名士达慈善联盟已爱心救助行业内外特困个人和群体数百人,累计捐款1000多万元。2018年,集团先后捐建了苏瓦房文化广场、捐助寿光灾区53万家具,并举行了4次全国各分公司同步的爱心慈善活动。爱心名士达,善心行天下,集团受到业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

新年快到了,名士达漆喊你领挂历!

中国有古语:“执大象,天下往。”智慧创新,言出必行,自然应者云集。漆谷集团一直以来守信而行,收获的是信任,是越来越大的“朋友圈”。什么是人间正道?就是漆谷集团同家具漆产业上下游共享机遇、共谋发展的阳光大道!2019我们满怀期待,2019我们激情澎湃!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