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展会信息> 展会预告> 2020越南建筑建材及家居产品展览会

2020越南建筑建材及家居产品展览会

发布者: 名友网 发布时间: 2019.10.18浏览次数:19640

  • 展会日期:2020.03.11-2020.03.15
  • 展会地址:越南河内国家建筑展览中心
  • 展会城市:广西壮族自治区 南宁市 市辖区
  • 展馆名称:
  • 主办单位:越南建设部与越南各省市政府

展会介绍:

“2020越南建筑建材及家居产品展览会”于2020年03月11日-15日在越南河内国家建筑展览中心举办,展会由越南建设部与越南各省市政府联合主办,每年春秋两季分别在河内和胡志明举行,展会规模突破2500个展位,是越南国内规模蕞大、蕞专业的建材类行业国际性展览会,也是中国-东盟贸易合作的良好平台。往届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国许多知名企业参与,其中中国企业参展多达280家以上。多年来展会收获良好口碑及声誉,得到众多参展客户的认可,也得到许多老客户的拥护。现我们诚恳邀请各中国企业积极参加该会,此次展会将向您提供一个了解越南建材市场与获得商机的平台, 让您与越南买家和供应商就更新的经贸合作及技术发展进行交流与合作

市场分析:

越南经济迅速崛起,与印度、印度尼西亚一起被投资者公认为东南亚蕞值得投资的三大区域之一,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作为亚太经合组织、东盟、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世界贸易组织的成员,越南的经济步伐也与世界经济的逐渐恢复接轨。

近年来,越南正加大对公路、铁路和水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和主要城市的居民住宅的改造力度,建材需求兴旺发展、商机巨大。由于越南工业基础薄弱,生产工艺落后,新产品研发能力不足,价格竞争力较弱,到目前为止越南建材市场大多需要依赖进口。

越南加入TPP之后,在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的协助下,很多东南亚国家,正系统化的通过贸易、税收和土地优惠等各种策略“挖角”中国制造。如今,不仅日本企业加大了对越南的投资,很多中国企业也在将产能向越南迁移。

目前,随着中国与越南经贸往来的不断深入,中国建材装饰产品开拓越南市场正处于蕞佳“黄金期”。越南作为东盟成员国之一,是中国产品进入东盟5亿人口消费市场zui佳跳板和更便捷的通道。现中国已成为越南第-大贸易伙伴,给中国和越南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

展览范围:

建材材料:建筑陶瓷;石材;装饰材料;地面铺装;天花吊顶;幕墙壁材;门窗;屋面材料;艺术玻璃等。

建筑机械:工程机械;建筑机械;施工设备等。

五金工具:五金工具;装饰五金;厨卫五金;门窗五金等

厨卫设备:厨具;卫浴洁具;管件管材;阀门;供水供气设备等

照明灯饰:照明设备;开关、插座等;电气控制元器件;各类灯饰产品等;

暖通空调:空调和调风系统;供热制冷系统;水暖器材;电气照片系统

化学建材:油漆涂料;粘合剂;建筑用胶;防水防火;保暖隔热等;

其他相关:楼宇智能自动化、监控管理系统及技术、城市安防、建筑设计与规划、园艺与环境规划、室内设计、施工技术等。

展会活动:

● 采购对接:在主会场为各国采购商及相关机构设立采购对接洽谈位,活动期间,每天上午由参展参会企业代表按组委会预先安排时间进场,与采购商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对接洽谈,下午组织各行业采购商到中国展区与供货商看样洽谈。

● 投资对接:在主会场为来自各国的投资商、金融机构设立投资对接洽谈位,各项目单位按组委会预先安排时间进场,与投资商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对接洽谈。

●采购论坛:邀请跨国公司、连锁经营机构、大型市场、配送机构等介绍采购程序、采购计划、供货要求等,指导供货企业按要求组织生产,加快进入其采购体系,并安排现场互动交流,让供需双方取得实效。

● 商务考察:实地考察河内市工业园区及生产销售厂家。

中国招展招商单位:南宁展越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圣昕鸿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东葛路118号万达写字楼银座1205室

电 话/传真:0771-5300086

手机:13407735314(VX同号)

联系人:周鸿

商务QQ:568219891

可申请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补贴50%-70%,用于补贴参展企业的参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