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资讯详情

漆谷3.0,而今迈步从头越

来源: 名友网 作者: 名友网 浏览次数:4196发布时间:2019-08-01 15:23
【名友网】“精益•突破”!立足企业发展的第三个10年,漆谷集团早在2019年度之初便前瞻性的确定了新一年乃至今后五至十年的战略方向。


“精益•突破”!立足企业发展的第三个10年,漆谷集团早在2019年度之初便前瞻性的确定了新一年乃至今后五至十年的战略方向。

年已过半,经济形势之变、行业业态之变、竞争格局之变等各种预期的“变化”如约而至,在经济待暖而时间未定的大环境下,一时间“求生存”、“活下去”成了主流声音,各企业不约而同的开启了“过冬”模式。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漆谷集团在“精益•突破”的既定方针指引下,积极思考,主动求变,以对市场的高度敏感性探索新形势下的创新突围之路。经过半年的市场洗礼和考验,集团公司管理和营销各方面的新举措卓有成效:管理工作优化升级创造了高效益,营销工作模式突破打开了新局面。


7月26日集团公司中高层领导干部会议上,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对公司20年来的发展历史作了系统总结,并把现在的新举措总结为管理3.0营销3.0,集团发展步入全新的3.0时代。

企业发展历程,2003年之前为起步的第一阶段,2003年至2018年来的15年为发展的第二阶段,2019年之后将是发展的第三阶段,故称3.0,也可以称为“3.0系统”。

管理3.0

市场竞争的加剧,对企业的精细化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向工厂要效益”促使公司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管理再上新高度。


管理3.0的核心是“多方参与降本增效”。“多方参与”体现了管理的公开、透明,群策群力,相互补充的原则。采购业务部的“联签轮岗制”、物流部门的“联签投标制”都已取得突出成效,为企业创造了经济效益;技术部门的“平行研发”和“双优汇制度”确保了产品的稳定性,也成为了产品优化的高效机制;今年如火如荼开展的“菁英汇”培训,为企业精英们提供了更高层次的学习成长的平台;体现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新考核制度”等等......


根据公司各部门实际运营情况作出深入分析,分别制定了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从而达到了正向激励、提升效率、提高产品品质、提升服务质量、降低运营成本综合目的,多措并举实现人力、财力、物力的高效配置。目前各项制度已经步入正轨,开启了精细化运营的管理3.0新阶段。

营销3.0

每一次营销模式的变迁,都会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产业社会的竞争有两个不变的原则:要么为顾客提供更多、更新的价值,要么比竞争对手更有效率!营销模式的创新与重构也必须回到这两个基本点:价值+效率。从第一阶段的传统营销到第二阶段可复制的渠道营销,漆谷集团实现了创新突围,取得了长足发展,也为下一阶段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积累了丰富可行的经验。而今的营销3.0模式应运而生,立足于漆谷集团强大的价值生态系统,利用先天综合优势,必将打好系统战役,取得决定性胜利。


营销3.0模式是蜕变于行业实际和企业实际,经过充分论证,结合1.0、2.0阶段模式和经验而提出的战略决策,目标明确,路径清晰,拉开了创收、创新的“双创”帷幕,为企业发展打开了胜利之门。


坚持做好家具漆”是名士达品牌惟精惟一的制胜要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时势造英雄,在市场寒冬中扭转行业格局,在竞争壁垒下实现创新突围,既需要对市场的深刻理解和洞察,还需要有无畏的勇气和信心。2019年漆谷集团全面步入发展3.0时代,以信心之年开启新征程,必结丰硕之果!

【名友网】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