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资讯详情

俄总理就对华木材出口问题作出回答

来源: 中国木业信息网 作者: 中国木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2101发布时间:2018-12-10 19:02
【木友网】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12月6日在接受俄电视台采访时就对华木材出口问题作出了回答。

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12月6日在接受俄电视台采访时就对华木材出口问题作出了回答。


托木斯克电视台主持人提出了原木出口问题。她称,托木斯克林业人员经常报告,整公顷整公顷的木材被出口到中国,主持人认为,这种情况不仅经常发生在托木斯克,在所有俄罗斯边疆地区也是常情。

他说:“政府希望能把木材加工厂、家具企业和现代锯木厂建在俄境内,这是我们给承包商设定的目标。包括西方公司及部分中国企业已经这么做了,但不是全部。”

俄总理指出,正在建立木材产品跟踪系统,可以追踪到每根原木的来源、砍伐时间和开采商。他表示,加强森林管理很重要,因为它是必须为后代保留的国家财富。

梅德韦杰夫补充道,自己上周与普京总统讨论了这个问题。

【名友网】名友网版权声明: